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号外!正安别克一年一度大型促销风暴

号外!正安别克一年一度大型促销风暴

2013-08-02 18:2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号外号外!广物正安别克12级促销风暴刮过来了!亲们做好接招的准备了吗?2013年8月17日(8:30—20:30)广物正安别克展厅举办一年一度大型促销团购会,别克全系车型款款惊爆优惠,特价数量有限,先下手为强哦!凡在7月18日—8月17日期间订车的客户均可参加8月17日活动当天现场抽大奖活动。

大型促销风暴来袭,你,逃得掉吗?

号外!正安别克一年一度大型促销风暴

号外!正安别克一年一度大型促销风暴

特惠一:活动当天价格突底;凯越优惠3万,英朗9.99万起、君威起降4万、昂科拉惠万元,价格低过“五一”。

特惠二:二年内二手车原价回收;活动当日前车身价格13万任意品牌、任意车型,行驶证两年可原价回收置换双君、昂科雷

特惠三:按揭0利息;与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深度合作,活动前订车贷款五成,一年按揭免收银行利息,另有丰厚礼品。

特惠四:0元提车方案;任意车型,符合条件后均支持不付款提车方案。

特惠五:大奖小奖奖不停!

到店人人有好礼!

号外!正安别克一年一度大型促销风暴

订车就有奖!7月18日到8月17日期间订车的客户,均可参加活动当天抽奖活动。

一等奖(1名):价值7580元瑞士时度名牌手表;

二等奖(2名):价值3888元3M防爆膜;

三等奖(3名):价值1888元原厂底盘防锈;

幸运奖(30名):别克多功能抱枕被。

东莞市广物正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08999 地址: 长安镇振安西路9号(振安科技工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