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奔驰世家 大连利星店盛大开业

奔驰世家 大连利星店盛大开业

2013-08-05 12:4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星耀梦想 徽启未来
  8月2日,“星耀梦想 徽启未来”奔驰世家 利星(大连)盛大开业,标志着利星行汽车与梅赛德斯-奔驰重要战略合作的开始,也代表了利星行汽车在大连乃至整个辽宁省地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出席此次盛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大连市政府领导、利星行汽车领导、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奔驰车主及媒体等超过百人,大家共同见证了利星行入驻滨城大连的精彩时刻。   

奔驰世家 利星(大连)盛大开业

祝贺花篮

奔驰世家 大连奔驰利星店盛大开业

舞狮助兴

奔驰世家 利星(大连)盛大开业

启动仪式

 整个开业庆典活动现场以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尽显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高贵和优雅。舒适的环境,精美的西餐,搭配典雅的音乐,完美的契合了奔驰车主的品味。开业现场热烈隆重而又不失庄重高贵,带给到场嘉宾尊贵非凡的感受!

奔驰世家 利星(大连)盛大开业

集体合影

奔驰世家 大连奔驰利星店盛大开业

 车主合影 

奔驰世家 大连奔驰利星店盛大开业

媒体访谈 

专业 专注 至诚 卓越
  为了更好地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响应政府的号召,大连中星汽车有限公司由华北路迁址至中南路,即原中南路店,华北路店正式更名为利星(大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这样在大连就形成了两家利星行汽车旗下,同属奔驰世家,股份结构一致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即奔驰世家 大连中星,奔驰世家 利星大连。
  2013年7月13日,大连中星汽车有限公司华北路店正式成为利星行汽车在大连的第二家奔驰授权经销商。此举预示着利星行汽车在大连奔驰经销商网络中的标杆和先锋角色,并进一步通过专业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满足大连市区北部,开发区以及北三市客户的需求。
  “专业 专注 至诚 卓越”是利星(大连)的企业理念,“专业 专注”阐释了利星(大连)依托于利星行汽车品牌,20年如一日致力于奔驰品牌的推广,凭借其专业的销售经验、强大的维修力量和专业的维修技术,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至诚 卓越”体现了利星(大连)对客户需求的服务目标,并在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中追求进步,在精细中完善自我。利星(大连)将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的最高标准,以客户为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创新并完善更多增值产品,矢志为客户提供全面而愉悦的服务体验。

二十周年 感恩回馈
  自1993年开始耕耘中国市场的利星行汽车,二十年来始终扮演着奔驰经销商网络中标杆和先锋的角色,不断将奔驰更新的设计和服务理念及标准引入中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7月29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海拔最高的利星行经销店——西藏首家奔驰4S店西藏之星荣耀揭幕,填补了奔驰经销商网络在这片美丽高原上的空白。作为利星行汽车20周年庆典大连站的揭幕,“奔驰世家 利星(大连)”于8月2日开业典礼当天举行感恩回馈,现场购车客户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还将获得更多惊喜。当天购车第一位车主,将由利星大连管理层亲自将车钥匙递交到您手上,并举行专属的交车仪式。奔驰世家 利星(大连)敬待您的莅临。

更多详情,欢迎垂询:

电话:0411-8668772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49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