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DS4三厢车型效果图曝光 将于明年中国产

DS4三厢车型效果图曝光 将于明年中国产

2013-08-02 16:3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DS4三厢车型效果图曝光 将于明年中国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出DS4三厢版效果图,未来这款车将于2014年在长安PSA投产。此前,长安PSA高层曾透露,会在明年推出一款三厢轿车。

DS4三厢车型效果图曝光 将于明年中国产

DS 雪铁龙(进口)  1.6T 自动

 效果图中看,DS4三厢版车身比例协调,线条十分流畅,C柱到车头部分的设计与其两厢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尾部轮廓则较为圆润。虽然没有公布头部照片,但是预计这款车的头部将会与现款两厢车型保持一致。

 DS5国产后作为DS的第一款三厢轿车来说,这款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的亲和度要比两厢的DS5亲和度高很多,所以这款车型国产后相信会比DS5有更好的销量。

龙岩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