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起亚智跑综合降2.2万元 现车充足

邯郸起亚智跑综合降2.2万元 现车充足

2013-08-04 00:3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起亚智跑综合降2.2万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起亚新闻尽管在国内主流SUV市场中,智跑的名声并不算最响亮,但论及配置,智跑无论是在性价比又或是科技性等方面,都不输给同级别的任何车型,而更优越的是,智跑的外形设计非常符合“外貌协会”的审美标准。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现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综合降2.2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更具体详情请咨询邯郸东风悦达起亚4S店。

车型(邯郸报价) 现金优惠(万) 备注
起亚智跑 1.2 赠10000元礼包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310-5760558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东风悦达起亚  2.4L 自动

外观方面,智跑采用了虎啸式家族前脸,车身整体采用了低顶流线轿跑设计。镀铬的弧线横贯整个车顶,并以全新的方式和尾部玻璃相融合,结合刚劲简洁的车身尾部设计,有效降低了车辆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减少能耗。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风格简单,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用料考究,整体做工不错;前排空间宽敞后排也比较充裕,行李箱储物能力强,空间表现不错。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动力方面,“智跑”将搭载起亚ThetaII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极大地提升了动力输出,2.0L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同时,智跑装配了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将发动机动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

邯郸起亚智跑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邯郸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现车销售,现综合优惠2.2万元,近期优惠幅度较大,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市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760558 地址: 邯郸市渚河路4号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