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中华骏捷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沈阳中华骏捷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8-02 15: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沈阳中华骏捷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中华沈阳4S店获悉,2011款中华骏捷目前可优惠1.4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中华骏捷目前现车销售。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2011款 8.88 7.48 1.40 现车充足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0

沈阳中华骏捷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新款中华骏捷在外观上进行时尚化改进,新车依旧由大名鼎鼎的宾尼法尼亚操刀升级。骏捷前脸采用比较主流的U型设计,两条隆起的肌肉线由机盖延伸到前杠下裙边,让前部非常的饱满,前雾灯加入多角造型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全车尺寸为4648*1800*1450mm,轴距为2790mm,同时外观颜色选择也不错共有7种可选择:樱桃红、华晨黑、宝石灰、波光银、天际蓝、珍珠黑、珍珠白。

沈阳中华骏捷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中华骏捷内饰设计简洁、漂亮,科技感十足,采用黑色木纹材料,与整体内饰风格相得益彰,用料方面柔软、做工十分出色。全系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支持上下两向调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

沈阳中华骏捷优惠1.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1.6L最大功率为87KW(11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500rpm,自主研发的1.8LBL18型发动机替代了1.8L三菱4G93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5kw/5800rpm、168Nm/4000rpm。

编辑点评:目前中华骏捷现车供应,优惠1.4万元,优惠幅度较大。骏捷作为一款中型B级车,其最低价格却仅相当于一款紧凑型车,超高的性价比满足了许多人购车的愿望和对大空间的要求。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