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泰隆东风标致307购车享受现金钜惠8千

内蒙古泰隆东风标致307购车享受现金钜惠8千

2013-08-02 10:45: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蒙古泰隆东风标致307购车享受现金钜惠8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东风标致4S店获悉,目前呼市地区购东风标致307有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购东风标致307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现金,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

东风标致307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两厢舒适版2013款 9.68 8.88 0.80 具体致电详谈
1.6L 手动两厢CROSS版2013款 10.18 9.38 0.80
1.6L 自动两厢舒适版2013款 10.98 10.18 0.80
1.6L 自动两厢CROSS版2013款 11.48 10.68 0.8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东风标致307车型介绍

内蒙古泰隆东风标致307购车享受现金钜惠8千

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

内蒙古泰隆东风标致307购车享受现金钜惠8千

标致307在配置方面很出色,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部分级别车型配备了六安全气囊系统,真正实现对驾乘人员“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另外,还配备了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带限力装置的预张紧安全带、光线感应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带加强筋板的车门设计等主、被动安全防护设施,真正带给驾乘者周到、切实的最大保护。

内蒙古泰隆东风标致307购车享受现金钜惠8千

东风标致307在动力性能方面,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轴距长达2.61米。整车长4.47米,宽1.76米,高1.51米,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506立方分米,在同级别轿车中可谓佼佼者。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标致307购车可享受优惠8000元现金,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

内蒙古泰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2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标致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