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改款MG 3无伪装谍照曝光 前脸小改动

改款MG 3无伪装谍照曝光 前脸小改动

2013-08-01 17:3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改款MG3的谍照,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这款车的谍照,不过是完全没有伪装的路试车。从谍照来看,新款MG3前脸和尾部略有改动,显得更加时尚。

MG  1.3L 手动

新车前脸更换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进气格栅修改,凸出了车标。下方格栅扩大,看起来更加大嘴。现款的雾灯位置更换为LED日间行车灯。

MG  1.3L 手动

现款MG3

新车尾部只是改变了尾灯的内部结构,安装了扰流翼。尾灯轮廓没有变化,但是内部结构改变为双色,视觉效果更佳。

MG  1.3L 手动

现款MG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