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保时捷Macan无伪谍照曝光 预计12月份量产

保时捷Macan无伪谍照曝光 预计12月份量产

2013-08-01 16:33: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日前,外媒曝光了保时捷Macan最新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发布,12月份正式量产,售价预计海外售价为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0万元)。该车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引入中国。

保时捷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Macan为无伪状态,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略小于卡宴,新车前脸设计采用更大的进气隔栅。Macan的尾部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车尾微微翘起,尾窗的倾斜度更大。

保时捷

保时捷Macan是基于奥迪Q5的平台打造,该车会提供多种汽油动力和柴油动力供选择,有消息称此款车型还会针对中国市场增加混合动力版,搭载直列四缸2.0L涡轮增压引擎联合40千瓦的电动引擎。

保时捷

编辑观点:保时捷Macan的问世也弥补了保时捷没有入门级SUV的空白,未来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宝马X4奔驰GLA以及路虎揽胜极光这些同为入门SUV的车型,从极光的销售表现我们不难看出,小型、入门级SUV的市场前景广阔,正是基于这一点,很多厂商都看准了这块尚未开发的处女地。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