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保时捷911特别版效果图曝光 亮相法兰克福

保时捷911特别版效果图曝光 亮相法兰克福

2013-08-01 16:1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一张据称为保时捷911布鲁里维埃拉版车型的效果图出现在网络上。此款车拥有极其艳丽的车身颜色。其有望亮相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保时捷911特别版效果图曝光 亮相法兰克福

此款车的外观配色非常鲜艳,全车周身为靓丽的蓝色,而可拆卸硬质车顶、外后视镜、前保险杠的底边和进气口两侧则为红色。这样的配色使得保时捷的此款911极具时尚感。

保时捷  3.8T

据了解,这款车将搭载一台3.4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3kW,最大扭矩为287Nm这就这样的动力系统,使得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66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同时其还采用了发动机起停系统。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