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七夕佳节 520元购买力帆320送“她”定情

七夕佳节 520元购买力帆320送“她”定情

2013-08-01 15:5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国强   

七夕佳节 520元购买力帆320送“她”定情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陕西鑫兴力帆4S店为广大年轻爱车客户实现梦想,特于8月1日至8月13日七夕佳节推出“520元购买力帆320送“她”定情”的大型优惠活动,在我们的活动期间,只要您来,我们还有好礼相送。详情请致电029-33123566或到店咨询。

咸阳力帆320最新行情
车型(咸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 手动标准型2012款 3.65 3.65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1.3 手动舒适型2012款 3.85 3.85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1.3 手动豪华型2012款 4.15 4.15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1.3 手动旗舰型2012款 4.45 4.45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1.3 CVT舒适型2012款 4.89 4.8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1.3L CVT冠军版标准型2012款 4.89 4.8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1.3 CVT尊贵型2012款 5.29 5.2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1.3 CVT旗舰型2012款 5.49 5.4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力帆320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时尚平顶小车,也是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两厢微轿。力帆320的车身造型非常有特点,借鉴并融入了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采用经典的欧洲平顶设计风格,富有柔和的古典艺术气息。日前,记者通过试驾,亲身感受到了这款小车的俏皮灵动。

外形:时尚迷人

力帆320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比起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两厢小车所流行的“柔美”、“可爱”的风格,多了几分稳健和气势。“晶瞳式”前大灯可爱中透露出灵气,衬托出驾驶者的时尚品位。力帆320在一些细节之处还运用了怀旧复古的部件设计。镀铬双色观后镜,圆润饱满;造型古老的镀铬把手让人在握住它的瞬间就会萌生几分怀旧情怀。

力帆汽车  1.3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操控:比较出色

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的LF479Q31.3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拥有65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10牛•米。

力帆汽车  1.3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此外,力帆320还采用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具有很好的回正性。驾驶过程并线时,这款微型轿车的转向非常准确与灵敏,不仅能在并线后及时准确回位,而且车身的侧倾也非常小,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这也为力帆320带来了9.5米的最小转弯半径。

空间:优势明显

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在长度和宽度上都占有一定优势,2340mm的轴距更让其在同级车型中拥有空间优势。在设计时,力帆320就充分考虑到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和整体空间的合理布局,整车的空间利用率超过60%。

力帆汽车  1.3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清爽利落

内饰方面,力帆320双眼式的空调出风口,红鼻头的警示按钮,黑灰相间的前仪表台设计,在体现前卫造型风格的同时又不失复古情怀。

整个中控台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中控台的USB接口、AUX接口和SD卡接口等功能,满足了年轻时尚用户的需求;两幅式方向盘做工精致。

现在购买可有多种颜色供您选择,车型时尚具有不寻常的灵气,会为您实现您所梦寐以求的愿望,在七夕佳节的活动也是为您和您心爱的“她”铺上了一条属于您自己的幸福之路。这次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现在还有大惊喜等你拿回家,祝福您和您的爱心,天长地久,白头偕老!

公司名称:陕西鑫兴汽车工贸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9-33123566

公司地址:咸阳市西兰路北上召汽车产业园入口处(中国石油加油站对面)

公司网址:www.xylfcar.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