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保时捷Macan新谍照 9月亮相/3.0 V6引擎

保时捷Macan新谍照 9月亮相/3.0 V6引擎

2013-08-01 12:5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保时捷Macan新谍照 9月亮相/3.0 V6引擎

保时捷全新的中级SUV车型Macan一直在持续的开发测试中,这款全新的SUV车型将会瞄准更低门槛的市场,现在这款SUV谍照再次曝光,在炎热的环境中测试耐热性能,预计新款保时捷Macan很有可能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

保时捷Macan新谍照 9月亮相/3.0 V6引擎

全新的保时捷Macan相比卡宴更加低矮并且更加具有跑车气质。倾斜度极高的A柱已经不算夸张,车尾部几乎同样斜度的D柱堪比宝马X6的造型。而这样的造型也让保时捷Macan看上去更加具有斜背车的气质。不过出于尺寸的限制,Macan的侧面造型相比于卡宴不再是那么流畅。车辆尾部的造型由于倾斜的D柱让车尾紧凑了许多,尾灯部分的造型甚至和保时捷Panamera有异曲同工之妙。车头的细节依旧是保时捷的家族特诊,不过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前保险杠的一个细节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类似于卡宴Turbo S的下部进气口预示着这辆测试车是Macan车型的Turbo版。

保时捷Macan新谍照 9月亮相/3.0 V6引擎

全新的保时捷Macan搭载的将是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在272牛米,而Turbo S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1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七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全新的保时捷Macan已经具备了相当高的量产化程度,预计新车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