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2014款帕杰罗进店倒计时抢购即送万元大礼

2014款帕杰罗进店倒计时抢购即送万元大礼

2013-08-01 11:58: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2014款帕杰罗进店倒计时抢购即送万元大礼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车型颜色
3.0L豪华版 39.80

黑、白,棕,墨绿

3.0L精英版 43.80
3.0L精英超越版 45.3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定金:1万元

到货时间:8月中下旬到货

暂无优惠,预购从速先定先得。

2014款帕杰罗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

1:2014款全系车型前雾灯边框增加镀鉻装饰

2:2014款全系车型配备豪华运动黑色内饰(车顶内饰板以及地毯米黄色配色)

3:2014款全系车型增加配备车身色镀鉻备胎罩(卖价1.45万)和排气尾喉。

2014款的价格要比2012款的价格贵了2万元,贵在哪里了,首先是2014款的配置增加了,比如说增加了镀鉻备胎罩和排气尾喉。这两样价值就是1.5万元了。还有内饰的变化,还增加了前脸的镀鉻雾灯边框。其实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2014款帕杰罗手机今年7月份刚生产的,而2012款的车是11年的中旬生产的,所以说您是买个放了2年的车呢,还是购买今年7月份刚生产的而且配置增加的车呢。

我们会有一小批量的车在8月中旬到店,如果先订车的客户,在我们的车到店后有富余的话可以先提车。可以早提车一个多月呢,这个消息对于一个热衷于帕杰罗的人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