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本田歌诗图优惠高达10万 少量现车

东莞本田歌诗图优惠高达10万 少量现车

2013-08-01 10:55: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本田歌诗图优惠高达10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广汽本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歌诗图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0万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广汽本田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977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 25.98-42.88 25.98-42.88 优惠高达10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莞广汽本田歌诗图4s店

歌诗图是基于雅阁平台的一款Crossover车型,整体看来融入了锋范的进气隔栅、其他看上去更像是被拉了的雅阁,看上去比较大气。全车尺寸为4995*1900*1560mm,轴距为2795mm。车身颜色共探戈红、奥夫特黑、暴风银、丝缎银、珍珠白5种。

东莞广汽本田歌诗图4s店

在内饰上歌诗图与雅阁基本完全相同,车内配置较高支持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四向调节、泊车辅助、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空调等功能,整体的用料偏软做工相比来说比雅阁更精细一些。

东莞广汽本田歌诗图4s店

2795mm的轴距为歌诗图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空间上来说不是大的太夸张而是大小比例经过研究刚刚合适。标配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高低和腰部支撑调节,整体是更偏重乘坐舒适性的。

东莞广汽本田歌诗图4s店

歌诗图搭载的是J35Z2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3.5L,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为339Nm/5000转,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这款发动机可不是偏向于驾驶乐趣的,虽然动力表现不错但底盘调教与设计思路都是以乘坐舒适性为主,这一点毋庸置疑。

广汽本田歌诗图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跨界旅行车型。但自从2010年6月推向市场以来,其较高的售价和较大的排量限制了其销量。现阶段在东莞购买歌诗图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10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经销商

广汽本田汽车恒信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本田(进口) 广汽本田-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9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