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讴歌打造豪华阵容 亮相乌鲁木齐车展

讴歌打造豪华阵容 亮相乌鲁木齐车展

2013-08-01 10:0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7月31日至8月5日,2013第十三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在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Acura(讴歌)携全新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新锐城市SUV RDX3.0L精英版、畅销SUV车型MDX、三厢混合动力车型ILX、全地形轿跑车ZDX以及豪华轿车TL组成最强阵容集体亮相4号馆D-5展台,完美展现Acura(讴歌)独树一帜的领先产品和卓越科技。

讴歌打造豪华阵容 亮相乌鲁木齐车展

全新概念SUV Acura Concept SUV-X

Acura(讴歌)于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作为Acura全新设计的本质体现, Acura Concept SUV-X为车身线条赋予锋利的感觉,其设计理念忠实展现了时代前沿魅力,令锋锐与活力交锋融汇。前脸蕴含强烈冲击力,动感十足的格栅,兼具设计与功能,凸显动感时尚的定位,精简型底盘突显轮胎特点。这款Acura(讴歌)独创的紧凑型SUV概念车将空气动力学的创新与凝炼的精致融为一体,具备了超越同级的格局与强韧。未来,Acura(讴歌)将基于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研发量产车型,预计在未来3年左右以国产形式正式上市销售。

讴歌打造豪华阵容 亮相乌鲁木齐车展

新派定制SUV RDX3.0L精英版

RDX是Acura(讴歌)专为都市新锐精英人群打造的一款全能中级豪华SUV,以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兼顾的运动性能、超越同级的超大空间、尊享的智能配置和顶级的安全性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年6月,Acura(讴歌)正式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RDX3.0L精英版。作为一款全新城市SUV,RDX3.0L精英版延续了RDX家族在外观、驾控、空间与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并搭载了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全新3.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达298N·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油耗表现更加卓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5L。此外,43.9万元的售价更是竞争力十足,为钟爱豪华SUV的消费者带来绝佳选择。

讴歌打造豪华阵容 亮相乌鲁木齐车展

畅销豪华SUV MDX

作为Acura(讴歌)旗下经典畅销车型,MDX畅销市场十余年,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澎湃动力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MDX搭载了Acura(讴歌)引以为豪的核心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全时无间地根据路况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成就了其超越同级的操控性、通过性和稳定性,让MDX犹如全能骑士般纵横驰骋。在空间配备上,MDX宽敞的七座布局和2365L的超大储备空间,充分满足商用与家用的出行所需,带来全能王者独有的豪华舒适价值体验。

讴歌打造豪华阵容 亮相乌鲁木齐车展

都市混动精英 ILX

ILX是Acura(讴歌)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型的标杆之作,采用三厢式经典轿车设计,内外尺寸超越同级,为国内三厢混动轿车打开了一条新道路。ILX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高效率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大扭矩达172 N·m。ILX既保持了Acura(讴歌)车型的一贯运动优势,又拥有出众的环保性能,在启动、加速等需要大动力输出时,电机适时辅助,实现动感、迅敏的驾驭感受。在制动、减速时,电机充分回收能量,实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做到了出色动力与环保性能的完美兼顾。此外,ILX还采用了Acura(讴歌)独创的先进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让操控更灵捷,乘坐更舒适。配置方面,除了中文导航系统、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系统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外,ILX还特意为中国市场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专属配置。

讴歌打造豪华阵容 亮相乌鲁木齐车展

前卫轿跑先锋 ZDX

ZDX是Acura(讴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代表作。前卫时尚的造型、动感的车身线条、性感的腰线和尾部轮廓以及业界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等时尚设计元素让ZDX个性跳脱,引领了汽车设计的潮流。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ZDX最大功率达227kW,为挑战各种地形提供了充足动力。依托业界最为强悍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可媲美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偏向运动性能的悬挂调校、更低的座椅高度等领先技术,ZDX这位边锋战士空前强悍,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而ZDX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的扭矩分配,更成就其在轿跑车中绝无仅有的全天候全地形的高通过性。

经典豪华轿车 TL

TL自1995年诞生以来,便担负着家族“运动豪华”特征的传承与发扬,在十余载的变革中,张力、运动、时尚的元素在与时俱进中愈具标杆性,赢得了“Acura(讴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美名。当前市场畅销的第四代TL不仅在全球知名市场资讯公司J.D.Power发布的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位列细分市场前三强,同时在美国二手车价格专业评估机构Automotive Lease Guide(简称ALG)公布的2011年保值车型获奖名单中脱颖而出,赢得"2011年最保值车型"奖,彰显了不凡的车型品质与实力。TL外观设计前卫且动感十足,搭载3.5L V6 VTEC发动机,带来285匹马力的峰值动力。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配合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等豪华智能配置,全面实现速度与舒适的兼顾,为驾驶者带来卓越的操控性和舒适性。TL完美融合了豪华轿车的运动性与舒适性,是豪华轿车的典范之作。

7月31日至8月5日,Acura(讴歌)诚邀广大消费者光临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D-5展台展台,尽情品赏Acura(讴歌)家族车型独有的时尚气质和经典品质。同时也欢迎广大钟爱Acura(讴歌)品牌的消费者随时莅临位于乌鲁木齐市振兴南路425号的Acura(讴歌)乌鲁木齐米东店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Acura(讴歌)带来的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

附:Acura(讴歌)品牌介绍

Acura(讴歌)品牌于1986年诞生于美国,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讴歌)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讴歌)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讴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经过7年的发展,Acura(讴歌)的产品线亦在不断丰富,拥有了TL、ILX、MDX、ZDX、RDX五款在售车型。2013年,Acura(讴歌)集中发力,新一代旗舰车型RLX、RDX 3.0L精英版已于6月同期上市销售,新一代MDX和ILX 2.0L汽油版也将于下半年引进上市。与此同时,Acura(讴歌)正在积极筹备国产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先进技术和举世产品,为中国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 7月17日,Acura(讴歌)与广汽集团就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规划达成基本协议,并开始具体探讨共同实现2016年在广汽本田生产Acura(讴歌)品牌汽车的目标。随着新车型、新技术的加速引进,国产规划的进一步推进,Acura(讴歌)将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品牌进一步发展。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