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荣宝宝马 让您安心的选择

西安荣宝宝马 让您安心的选择

2013-08-01 06:0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荣宝宝马 让您安心的选择

BMW钣金喷漆维修服务

顶级的高强度材料,独特的钢铝结合车身结构和复杂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电子网络,想对这些进行维修,不仅需要正确的维修流程,精湛的维修技艺和专业的维修设备、工具同样必不可少。

任何事情都不应该减少您拥有和驾驶BMW的乐趣,当您的爱车不幸遭遇碰撞、擦伤等令人不快的经历时,不要担心,在BMW授权钣喷维修中心,可以确保您的爱车在返还给您的时候各项性能都处于最佳状态。

西安荣宝宝马 让您安心的选择

在BMW授权钣喷维修中心,让您安心的四大原因:
    • 精湛的维修技艺。
    • 先进的维修工艺及作业流程。
    • 只使用BMW授权的维修工具及设备。
    • 只使用原装配件和BMW批准的油漆。

无论您的保险公司可曾告知您,按照大多数保险计划规定,被保险人有权利选择维修地点,坚持到BMW授权钣喷中心, 您的爱车将会在BMW苛刻的质量标准下进行维修。

再现完美外观

西安荣宝宝马 让您安心的选择

BMW喷漆维修

任何一家BMW授权钣喷维修中心的喷漆维修作业都由高素质的BMW喷漆技师严格遵循BMW的质量工艺标准实施。在维修中,我们使用最先进的喷漆设备及工艺,只使用BMW批准的高品质油漆,您老化或受损的BMW将和出厂时一样炫耀夺目。

联系我们:

BMW事故救援24小时免费热线:400-812-9999/15591863638

更多BMW资讯或西安荣宝优惠及活动详情,请您通过以下方式关注: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8176666 地址: 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东辅道向北1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