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进口现代飞思热销 购车享受万元钜惠

呼市进口现代飞思热销 购车享受万元钜惠

2013-07-31 11:2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进口现代飞思热销 购车享受万元钜惠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大兴宇进口现代4S店获悉,进口现代全系车型促销优惠,飞思优惠1-1.5万,欢迎致电详谈。

进口现代飞思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T 手动舒适版2012款 17.28 17.28 优惠1-1.5万
1.6T 自动尊享版2012款 18.48 18.48
1.6T 自动豪华版2012款 19.48 19.48
1.6T 自动旗舰版2012款 21.98 21.98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飞思车型介绍

呼市进口现代飞思热销 购车享受万元钜惠

飞思1.6T前脸最大的变化就是前格栅更换成了全新样式,看起来凶狠十足,这才是钢炮才有的气质。前雾灯更改为圆形,这也是不少钢炮车型推崇的理念。  不管是1.6L自然吸气车型还是1.6T涡轮增压车型都代表着现代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

呼市进口现代飞思热销 购车享受万元钜惠

1.6T飞思的内饰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配色上增加了蓝黑的拍色。为了凸显钢炮气质,蓝色装饰色的加入充满了激情。座椅没有太多的舒适度可言,毕竟是走钢炮范儿的一款车,不过包裹性还不错。在车内只有在座椅靠背上能找到唯一的Turbo标示。

呼市进口现代飞思热销 购车享受万元钜惠

Veloster飞思Turbo版所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 在1750-4500转时,最大功率为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百公里加速可达7.4秒, 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到224km。

编辑点评:现代飞思外形个性张扬,三门式设计别出心裁。内饰V型中控台时尚动感,做工较好,后备箱空间能满足日常使用,动力尚可输出平顺。目前购车享受万元钜惠,欢迎到店品鉴。

内蒙古大兴宇经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7  地址: 昭乌达南路金桥经济技术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