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大众途欢现金优惠一万 中级SUV领军车

进口大众途欢现金优惠一万 中级SUV领军车

2013-08-01 06:0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进口大众途欢现金优惠一万 中级SUV领军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进口大众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进口大众TIGUAN途欢指定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一万元的现金优惠,钜惠时间截止至8月4日,到店可以了解具体优惠,店内现车台数有限,售完即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 自动舒适版 5座2012款 35.23 34.23 1.00 有现车
2.0TDI 自动豪华型 5座2012款 38.59 37.59 1.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进口大众途欢现金优惠一万 中级SUV领军车

大众进口新Tiguan在外观方面,主要是采用了大众最新一代车型的家族面孔,前大灯、雾灯以及进气格栅等都有相应改动,前大灯造型更简洁,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辆尾部主要对尾灯组进行了修饰,并增加了LED灯组。

进口大众途欢现金优惠一万 中级SUV领军车

与国产途观一样,新Tiguan同样换装了新款三辐式带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装配了新的RNS510多媒体导航系统、全新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模块等。此外,变速器挡把也进行了更换,整体感觉更上档次。

进口大众途欢现金优惠一万 中级SUV领军车

新Tiguan仍沿用了2.0L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可产生170马力/280牛·米的强劲动力及扭矩输出,而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则低至7.1L。新Tiguan标配了4MOTION适时四驱系统。

进口大众途欢Tiguan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最受青睐的车型之一,Tiguan车型自2007年推出以来,深受全世界消费者青睐。新Tiguan在延续现款车型的优势基础上,凭借着全新的设计和更多的升级配置,在SUV领域树立新的标杆。现购2012款途欢Tiguan指定车型享一万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广州鸿粤鸿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63  地址: 广州番禺区市广路989号(祈福食街旁)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