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大众朗行新车到店新车实拍欢迎订购

聊城大众朗行新车到店新车实拍欢迎订购

2013-07-31 06:4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晓瑞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网上车市聊城站讯】朗行售价区间为11.59-16.39万元,跨度区间较大。其中1.6L共有五款车型,在这五款车型中有四款为自动挡车型,看来上海大众意在主推自动车型。1.4T的自动和手动车型各有两款,并且舒适版与豪华版均出现在手动/自动车型中。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由于没有“屁股”朗行的侧面造型颇有奥迪车型的韵味,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眼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4/1765/1460mm,轴距与朗逸一样,为2610mm,朗行比朗逸车长减少151mm。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朗行内饰布局与朗逸完全一致,最低配1.6风尚版采用黑色内饰配亮银色装饰条,其余四款车型采用灰色内饰配亮银色装饰条。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方向盘整体

 朗行除了1.6豪华型和1.4T豪华型搭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外,其余车型均采用塑制三幅方向盘,且没有多功能按键。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朗行装备了大众集团最新型的EA21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技能环保的特性。并且发动机的加速平顺性十分优秀。工作时的噪音也能控制在理想范围内。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变速箱则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速度虽然不及DSG般迅猛,但也能做到换挡快速、顿挫感极小。

编辑点评:朗行车型虽然称为两厢车,但却拥有比两厢车型更大更灵活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而同时又来自具备市场高销量及好口碑的上海大众朗逸平台。优秀的产品配合独特的产品特性,相信本次朗行的上市给了消费者更多的一个优秀选择。

聊城市五州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5-8805666 地址: 山东省聊城市光岳路西、双力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