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大小S造型师谢丽君与“沃”共享自在一刻

大小S造型师谢丽君与“沃”共享自在一刻

2013-07-30 19:0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伟   

大小S造型师谢丽君与“沃”共享自在一刻

舒淇、王力宏、赵雅芝、大小S、林心如你肯定认识,他们的造型师谢丽君女士你未必然知道。台湾第一造型师,上海东方卫视造型总监;香港发行量最大的《EF》国际中文版造型总顾问等集各项荣誉于一身的传奇造型师。

大小S造型师谢丽君与“沃”共享自在一刻

 

2013年7月28日无锡富绅沃尔沃携手宜信财富将她带至您身边。我们沃尔沃V40/S80L将全程接送谢丽君女士。

     大小S造型师谢丽君与“沃”共享自在一刻  大小S造型师谢丽君与“沃”共享自在一刻

 

沃尔沃 S80L,搭载创新高效的 T5 2.0L GT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助您驱策世界向前;集沃尔沃85年安全科技于一身,让您泰然引领前路;豪华内饰,全面提升乘坐舒适性,令您的格局从容开阔,动静之间,皆享惬意时光。

    大小S造型师谢丽君与“沃”共享自在一刻   大小S造型师谢丽君与“沃”共享自在一刻

 

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在努力加微信哦,加微信就能现场打印出与老师的合影留念。在活动现场谢老师对我们沃尔沃的V40也大加赞赏。V40是一款“不试不能买”的车,只有试驾了你才能真正体会到它的绝妙之处。全新沃尔沃V40,顶级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轿车,为渴望自在的灵魂而造!以锐意酷炫的动感外形,尽显自由奔放的北欧设计;以智能前瞻的新安全智控系统,引领全方位生命尊重与关爱;搭载2.0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超乎想象的充沛动力;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让您随心释放自在流畅的驾驭乐趣。所有这一切,只为助您全情享受每一个自在时刻!

大小S造型师谢丽君与“沃”共享自在一刻

无锡富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沃尔沃无锡富绅

微信号:volvowxfs

地址:无锡市江海西路1101号(锡宜高速西出口往东500米)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大小S造型师谢丽君与“沃”共享自在一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