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新奔腾B70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3月上市

新奔腾B70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3月上市

2013-07-30 15:4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汽奔腾全新B70的最新测试谍照。据了解新B70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有了大幅度变化。据最新的消息称,新车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预计售价不会有大的改变,会在12万元起售。

一汽奔腾  2.0L 手动

全新B70路试谍照

此次曝光的谍照相比之前的谍照伪装要轻一些,新车细节也更加清楚,首先从前脸看,全新的奔腾家族中网格栅、大灯、下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雾灯都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新车轮圈也更换为更为动感的造型。新车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具有力量感。

一汽奔腾  2.0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现款在售奔腾B70车型

相比现款车型的方正造型,新车车尾经过重新设计更显圆润,也更具流线型,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也带给新B70更为短小的车尾。新车尾灯更显修长,车顶增加了鲨鱼鳍式天线。

一汽奔腾  2.0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现款在售奔腾B70车型

内饰风格同样变化很大,整体更加偏向于时尚动感。新车配备了中控液晶屏、双温区自动空调和无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中控面板的空调出风口改为三角形,多媒体显示屏区域采用独特的V型夹角设计。新款奔腾B70采用全新造型的三辐镂空式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同样为了凸显运动元素。

一汽奔腾  2.0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新款奔腾B70可能会采用现款1.8L发动机,同时也可能会具有2.0L动力,传动系统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另据悉,新款奔腾B70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

福建恒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9-3536999 地址: 建瓯市中国笋竹城C区8号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