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雷克萨斯LX570现车销售 优惠10.5万

青岛雷克萨斯LX570现车销售 优惠10.5万

2013-07-30 15:3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雷克萨斯LX570现车销售优惠9.5万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LX570是雷克萨斯的一款高性能SUV,其设计思想追求乘坐舒适和高效率空间设计。风格上秉承了雷克萨斯的品牌理念。近日,编辑从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LX570现车销售,优惠10.5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708座2013款 174 163.50 10.5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雷克萨斯LX570现车销售,优惠1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雷克萨斯 LX570

  新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风格几乎没有变化,银色中控面板配合桃木装饰相得益彰,烘托出较浓的商务气息。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空间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确实令人不得不佩服雷克萨斯精湛的工艺水准。

青岛雷克萨斯LX570

作为一款越野能力强悍的豪华SUV,LX570的电子配置以及各种路况功能选择也不少。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改款的LX 570的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

青岛 雷克萨斯 LX570

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车如其名,并未做出太大的改动,依旧是同样的5.7升排量的V8引擎,经过重新调教后的数据有所增强,最大功率286千瓦,最大扭矩546牛米。此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换挡平顺性。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LX570是一款全尺寸大型SUV车型,该车配备的越野转向辅助功能、全方位多地形路况监视器以及多地形选择系统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大幅提升了LX570的越野性能。经销商处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经销商详询咨询。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49 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251号(四方啤酒街以西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