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奥迪A5 Coupe 2.0T 现金优惠7万元

呼市奥迪A5 Coupe 2.0T 现金优惠7万元

2013-07-30 14:0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奥迪A5 Coupe 2.0T 现金优惠7万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奥迪4S店获悉,即日起至8月10日,奥迪A5Coupe 2.0T指导价:53.03万,购车优惠7万;贷款贴息1.5万,车价优惠7万。

奥迪A5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5 Coupe 2.0T 53.03 46.03 7.00 具体致电详谈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奥迪A5车型介绍

呼市奥迪A5 Coupe 2.0T 现金优惠7万元

奥迪A5共有3种车型设计,Sportback版为四门掀背,Coupe车型为两门轿跑,同时还有一款Cabriolet敞篷车型。外观方面,奥迪A5采用了全新的6边型大嘴的家族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蜂窝状的前雾灯区域设计,使得车辆更具有运动感。无框式的车门设计,更是奥迪A5的一个亮点。

呼市奥迪A5 Coupe 2.0T 现金优惠7万元

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了奥迪的传统风格,造型布局与现款的奥迪大部分车型相似。方向盘中央采用原形设计替换了梯形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席一侧,更利于行车过程种的操作。奥迪A5座椅设计宽大舒适,同时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并且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高配车型带有座椅记忆和座椅加热功能,此外奥迪还有丰富的选装配置,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环境。

呼市奥迪A5 Coupe 2.0T 现金优惠7万元

在动力方面,奥迪A5提供了两款排量可供选择,分别为2.0TFSI和3.0TFSI。其中,2.0 TFSI的最大功率达到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变速箱匹配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使得车辆行驶更加稳定更富有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奥迪A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内饰、配置等方面有做了改变,并且融入了奥迪的最新技术,使其更富有竞争力。

内蒙古奥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22738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西路2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