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开业媒体见面会

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开业媒体见面会

2013-07-30 13:3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2013年7月29日,有着“筑城”之称的贵阳迎来了贵州省首家Acura讴歌)特约店——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隆重开业。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是Acura(讴歌)在中国西南地区开拓的第四家特约店,同时亦是Acura(讴歌)在2013年全新建立的第一家特约店,将拉开Acura(讴歌)2013年渠道部署与开拓的新序幕。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的媒体见面会。

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开业媒体见面会

时间: 16:40-17:25

地点: 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会议室

翻译:朱林杰

出席领导: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报部科长——朱林杰

广汇汽车西南区管店总——王俊雄

广汇汽车豪华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卢振升

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开业媒体见面会

 Q1:孟关店是讴歌贵阳地区唯一一家特约店,请问讴歌进驻贵州以后,今年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有何目标?

津村卓哉:今天开业的孟关店是讴歌贵阳地区的第一家特约店,我们希望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当地消费者,希望从贵阳市场上培养更多讴歌车迷。通过车型品质卓越、售后服务行业领先,依托广汇汽车的专业与实力,相信能为贵阳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与体验。短期目标希望能把我们产品的理念和服务理念传递出去,扩大我们车迷的数量。我本人是第一次到贵阳,发现贵阳地区道路特点能够把讴歌产品性能发挥出来,对于讴歌产品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

Q2:请您介绍下Acura(讴歌)这个品牌是以怎样的契机进入贵州,进入孟关的?

津村卓哉:2013年是讴歌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七个年头。伴随品牌不断发展的同时,讴歌正在逐步拓展和完善销售网络。贵阳所在的西南地区是豪华车消费的又一快速增长区域,今天开业的贵阳孟关店也是看中了这一点。希望在距离贵州消费者更近的地方开设特约店,把讴歌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尽快提供给贵州消费者。本次开设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我们的合作伙伴是中国最大的经销商集团广汇集团,是非常有实力的,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

Q3:贵阳孟关店是讴歌今年开设的第一家特约店,为何选在贵阳,意义何在?

津村卓哉:讴歌重视中国市场,正在逐步拓展和完善销售网络,2013年计划增加至40家特约店。按照规划,针对全国主要市场,讴歌正在进行特约店开业工作的推进。由于贵阳地区城市规划需求,把所有汽车城集中调整规划到孟关地区,再此规划下,我们与广汇集团共同积极推进开业工作,在各方面准备就绪后,贵阳店成为讴歌今年最早开业的特约店。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讴歌前段时间刚刚宣布投放了RDX3.0L这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车型,接下来大家在开业仪式也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综合以上几种因素,贵阳孟关店成为了讴歌今年开业的第一家特约店。

Q4:据悉讴歌今年引进了专为中国市场需求引进的小排量车型,具体都有哪几款,请您介绍下?具体意义何在?

津村卓哉:从宏观考虑,中国汽车市场总体规模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但是目前,中国豪华车市场规模依旧略小于美国市场,但是中国将会很快成长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甚至汽车市场的领导者,这也是我们非常看重中国市场的主要原因。Acura(讴歌)品牌进入中国已经经历了七年的发展,现阶段我们最重视的工作是如何把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加速投放,RDX 3.0L精英版是讴歌迈向低排量的标志性车型,也是讴歌为中国而变的代表,它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好评。接下来还会有ILX 2.0L汽油版在下半年投放中国市场,另外上海车展发布的SUV-X概念车也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新车型,不久将会投放中国市场。

Q5:相比其他豪华品牌,请问讴歌在“服务”方面有哪些自己的特色?

津村卓哉:讴歌品牌旗下所有车型最早提出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每5000公里一次,累计20次的频率豪华品牌行业最高; 大家如果今天有空到特约店内参观,可以发现我们的特约店设计都是以顾客为中心,包括客人到店可以享受到的高端的接待和服务,同时硬件标准也是行业一流的,比如客人把爱车放到特约店修理,在休息区就可以轻松看到车辆维修进度等等。

Q6:未来,讴歌在网络布局上有哪些规划?

津村卓哉:到2013年底计划从全国35家增加至40家特约店。

Q7:目前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为了适应中国市场都做出了许多改变,比如加长、国产等。另外豪华车入门的门坎越来越低、产品体系越来越全,讴歌未来针对中国本土市场有怎样的改变计划?

津村卓哉:产品价格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为了满足消费者以更低价格买到更高质量产品的需求,我们正在做出更多努力。例如讴歌刚刚上市的RDX 3.0L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这款车型,定价在同级别产品中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目前订单情况也是非常火爆。同时,我们会不断强化这方面的努力,让更多消费者喜欢并购买讴歌产品。

Q8:今后讴歌将有哪些车型将在贵阳销售?

津村卓哉:讴歌品牌截至现在进口到国内的全部车型,孟关特约店均有销售。

Q9:跟同级车相比,讴歌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津村卓哉:讴歌专注于“以精益求精的工艺打造完美汽车”,讴歌品牌追求的理念是给驾驶者“人车合一,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品牌名称来源于英语“Accuracy”,寓意“精密”、“精致”,我们强调的驾驶感受都是通过“精密”、“精致”的做工和技术来实现的,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最高标准的售后服务,这是我们品牌与其他品牌相比,最主要的特点。也希望大家有机会一定要试驾一下我们的产品,对我们的产品理念会有更深入的理解。

Q10:讴歌打造的豪华SUV相对于被更多消费者认可的竞品SUV,您认为如何打造讴歌,才能让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津村卓哉:讴歌品牌包括旗下的轿车及SUV,追求的理念都是给驾驶者提供“人车合一,随心所欲”的完美驾驶乐趣,另外如内饰、空间等各方面相比竞品都很有竞争力,非常卓越。驾驶乐趣本身无法直观描述,如有机会还是希望大家试驾我们的产品,会有更深入的理解。例如美国市场RDX一款产品的销量远远高于竞品,同级别产品内也是销量最大的产品。另外,豪华车不光要追求大马力的操控,另外还要注重环保。在环保领域我们有讴歌独创的先进技术VCM,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情况改变气缸工作状态,在RDX、新一代MDX等车型均会搭载使用。兼顾了驾驶乐趣和环保、燃油经济性。

Q11日本汽车制造商一贯擅长制造小而可靠的经济型轿车,在豪华车领域的讴歌怎样才能站住脚跟?

津村卓哉:还是想强调一下讴歌所提倡的“随心所欲 人车合一”的极致驾驶乐趣,以及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最高标准的售后服务是不输于任何品牌的。目前来看,我们在品牌知名度上和部分豪华车有一定差距。主要原因分析,比如德系豪华品牌已经进行了国产,通过国产降低了成本,价格具有竞争力。在这方面讴歌也进行了非常大的努力,比如刚刚宣布的与广汽在2016年合作实现国产亦是讴歌本土化的一部分,相信消费者对于讴歌品牌会有越来越深刻的认识。

Acura(讴歌)贵阳孟关店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孟关汽车城内

咨询电话:0851-3712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