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一汽马自达睿翼限量特价优惠9000元

绵阳一汽马自达睿翼限量特价优惠9000元

2013-07-30 10:1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一汽马自达睿翼限量特价优惠9000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平昌一汽马自达4S店获悉,打造最低团购会,只要你具体以下条件就可享受到限量特价优惠,1、党员、军人、警察购车可以享受员工内部价;2、今年参加中高考的学生家庭购买活动车型,凭中高考成绩单,均享受中高考成绩*10的购车礼包;3、为了感谢教师的辛勤付出,我店特推出10台感恩款车型,享受最优惠车价。4、以上职业人群购车均可享受最高7000元的按揭贴息,以及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5、任何人介绍亲戚朋友到我店购车(成交价格不低于销售总监权限价),均可享受500元现金奖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自动精英版2012款 17.98 17.08 0.90 限量4台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车身尺寸:长4755mm、宽1795mm、高1440mm,轴距2725mm,车内空间不错。动力系统为2.0L以及2.5L发动机,其中2.0L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5L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经济实用。采用前后盘式制动器,配置有ABS、EBD,高配车型则增加EBA、TCS、DSC。

内饰设计方面,着重提升了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加入迎宾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换挡拨片、座椅联动智能钥匙这些舒适装备都将使驾驶更加轻松舒畅。

编辑点评: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在汽车消费中的自我意识更为强烈,他们更加注重自我生活的享受和愉悦、自我价值的体现和升华,市场随之刮起愈演愈烈的个性化和运动化风潮。在一汽马自达的带动下,消费者对高级运动轿车的需求持续升温,市场呼唤更多极具运动DNA的产品。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