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一汽马自达6限量特价优惠3.2万现金

绵阳一汽马自达6限量特价优惠3.2万现金

2013-07-30 10:0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一汽马自达6限量特价优惠3.2万现金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平昌一汽马自达4S店获悉,打造最低团购会,只要你具体以下条件就可享受到限量特价优惠,1、党员、军人、警察购车可以享受员工内部价;2、今年参加中高考的学生家庭购买活动车型,凭中高考成绩单,均享受中高考成绩*10的购车礼包;3、为了感谢教师的辛勤付出,我店特推出10台感恩款车型,享受最优惠车价。4、以上职业人群购车均可享受最高7000元的按揭贴息,以及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5、任何人介绍亲戚朋友到我店购车(成交价格不低于销售总监权限价),均可享受500元现金奖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自动时尚型2012款 17.98 14.78 3.20 限量6台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马自达6扎实的底盘功夫,一流的操控水准,享有“弯道王子”的美誉。俊朗的外形,再加 上优秀的安全防护水平,使得马自达6在市场定位和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占尽先机。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2012款马自达6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变化仅在于细节方面。例如取消了车身防擦条与挡泥板,增加了排气管镀铬装饰罩,并将进气格栅装饰条由原来的银色镀铬更换成与车身同色,使整体看起来更协调、更具动感。此外,2012款马自达6还新增了一款珍珠白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2款马自达6超豪华车型增配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自发光仪表盘,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音响也增至6碟CD。而2012款时尚型的配置亦有大幅提升,与超豪华型一样增配至6气囊,并配备了倒车雷达,配置水准接近2011款豪华型。同时,包括手动版在内的三款车型均增配USB接口。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2.0L发动机,拥有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传动方面,则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马自达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明星产品,马自达6凭借流线型的时尚外观、弯道之王的卓越操控、高效流畅的强劲动力、主被动安全性能和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一直引领细分市场的消费潮流。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