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恒润 奔驰唯雅诺最高优惠5万元

烟台恒润 奔驰唯雅诺最高优惠5万元

2013-07-30 10:0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澎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奔驰唯雅诺最高可优惠5万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自动尊贵型 7座2011款 46.9 41.90 5.00 店内现车供应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烟台恒润 奔驰唯雅诺最高优惠5万元

烟台恒润奔驰商务车钜惠放送,尊贵版唯雅诺直降5万,订购7-20座商务车更有多款金融助力,更多优惠欢迎莅临烟台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或详询0535-6023999.

MPV多功能厢式车以其宽大的乘坐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组合,媲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满足多人出行的需要,并有需求的不同,派生出侧重家用、商务,甚至是公私兼顾的不同类型。顺势而生,有“移动总裁办公室”之称的唯雅诺受到了爱车一族的热力追捧。

烟台恒润 奔驰唯雅诺最高优惠5万元

  奔驰唯雅诺的内饰颜色基本采用了浅色的主色调,相比深色的内饰感觉少了几分压抑,而这种色系也更容易让人在心理上带来更加宽敞和“亮堂”的感觉。当然,能让其空间采光如此好也要归功于它的全景天窗,它不同于全封闭式的天窗,唯雅诺的前排天窗是可以开启的。另外,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的样式保持着奔驰一贯的家族风格。

唯雅诺所拥有的大空间,为其内部座椅的布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中排座椅的翻转功能可以让车内的乘客同向或对向乘坐,同向乘坐显然更利于车内的乘客的沟通。多媒体影像系统和大型天窗等舒适配置自然不会少。得益于唯雅诺宽敞的空间,在车厢的中间还安置了一款多功能小桌,通过抬高,伸展等动作,可以提供储物、杯托、小桌板等置物空间,俨然形成一个移动客厅。

烟台恒润 奔驰唯雅诺最高优惠5万元

 在动力方面,唯雅诺搭载的是一款2.5L V6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3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输出平顺。另外还有一款高配车型配备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了190kW和340Nm。

烟台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建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5  地址: 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567号(飞机场出口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