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北辰英伦金刚特价车仅售4.78万 现车销售

济宁北辰英伦金刚特价车仅售4.78万 现车销售

2013-07-30 09:4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济宁北辰英伦金刚特价车仅售4.78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北辰英伦4S店了解到,现店内特推出一款金刚2010款1.5 手动无敌版特价车,仅售4.78万元,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详询!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济宁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10款1.5 手动无敌版 4.78 特价车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362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金刚大胆突破过去传统的柔弱线条设计风格,而改用与现代建筑工艺美学同步的“工程雕刻美学”手法,进而创造出以钻石切面棱线为主轴的锐利造型,形成大气硬朗的整车风格,给视觉带来全新冲击。简洁而充满张力的侧面造型。前低后高的斜角动态轴线车身设计,更具动感,并且符合空气动力造型原理,顺势导引气流,有效降低风阻。采用豪华车装备的侧转向灯外后视镜一体式组合,令整车侧面更完整、更简洁,极具现代豪华感。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独具匠心的空间设计,最大化的驾乘空间,使驾乘更舒适。金刚同时也是一款驾驶者之车,因此在设计的时候也偏向驾驶导向设计,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充足头顶空间,令驾乘人员活动自如。极富创意的晶圆造型空调出风口,可360度旋转,为仪表台注入了动感与时尚的气息。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金刚二代车型依旧采用1.5L排量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128Nm/3400rpm,最高车速为165km/h。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档位手动变速器,与上代车型相比,变速器的档杆缩短了不少,换挡时档位清晰、换挡轻便。

编辑点评:

金刚也跟大家见面很长时间了,在市场打拼多年,口碑也一直不错,尤其是该车后期保养费用实惠,对于追求经济性的朋友来说值得考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济宁北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62  地址: 济宁市新327国道洸府河向东188米路北圣达汽车博览中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