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北京现代ix35续写SUV车市传奇

北京现代ix35续写SUV车市传奇

2013-07-30 08:5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6月份,国内SUV销量达到23.25万辆,同比增长33.8%。1~6月份,国内SUV累计销售134.52万辆,同比增长41.6%。

其中,北京现代ix35表现尤为抢眼,6月以12510的销量居SUV市场第四,同比增长高达74.97%。1-6月份,ix35实现销售72048辆,同比增长74.3%,远超SUV市场41.56%的平均增幅。

(上半年北京现代ix35各月增幅,连续4月月销量超过12000辆)

北京现代ix35续写SUV车市传奇

销量节节攀升,增幅引人注目

2010年4月ix35上市,凭借极具动感、个性的“流体雕塑”造型,加之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品质,令ix35一经上市就成为SUV车坛的热点车型,上市首月就创下月销超5千辆的好成绩。

2011年ix35再接再厉,以103023辆的销量,创下年销破10万的佳绩,成为市场上当仁不让的主流车型。

2012年,ix35热度不减,再度年销破10万,并登上年度SUV销量榜第4的位置。其中,11月单月销售14580辆,夺得当月合资品牌SUV销量冠军。

2013年上半年,ix35取得了72048辆的佳绩,较去年同期41311辆的成绩,实现74.3%的同比增幅,并连续4月月销量超过12000辆。

从2010年4月上市,历时39个月,ix35累计销量突破34.6万辆。照此发展速度,明年上半年,可轻松达入50万辆俱乐部。

ix35历年销量

北京现代ix35续写SUV车市传奇

从SUV销量排名来看,ix35销量一直稳居SUV市场前四位,并一度在2012年月11月登上过冠军宝座,将传统日系品牌丰田RAV-4等甩在身后。ix35的快速崛起,打破了SUV市场长期由德系与日系霸占的市场格局,韩系车在SUV领域的话语权得以不断提高。

三大致胜秘籍,成就市场王者

ix35的大获成功,不仅得益于北京现代对SUV市场的敏锐把握和准确定位,更离不开其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尤其是2012年4月,北京现代对ix35进行了大幅升级后推出2012款,整车动力性能明显提升,各项配置更加丰富,进一步提升了ix35的产品竞争力。

流体雕塑时尚设计。事实上,自上市之初,ix35就以其凌厉个性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征服了广大消费者。ix35通过流体雕塑特有的设计语言,用丰富的线条,将动感、灵巧、力量结合在一起,突破性的外形设计,给以稳重、中庸为主的SUV形象注入了难得一见的清新味道。“同时,Z”字型腰线设计尽显自我个性。在内饰和配置上,ix35同样将时尚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x”型的中控台简洁明朗,做工细腻,加上仿金属材料和局部双色搭配装饰,显得独具匠心。

北京现代ix35续写SUV车市传奇

超出同级车水平的丰富配置。丰富的配置是ix35的必备杀手锏:全景天窗、电加热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一键启动等高科技装备。在原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2012款ix35增加了全景天窗未关闭报警、驾驶员通风座椅、双音喇叭、AUX + USB +iPod接口、仪表盘亮度调节、油耗显示等8项科技配置,令消费者驾乘更为舒适贴心,大幅提升了ix35的市场竞争力。

“Nu”发动机的强劲动力。ix35配备的全新“Nu”发动机,加入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2.0排量即可达到120KW的功率,动力在同排量车型中堪称佼交者。发动机整体重量比老款减轻了9%(11.2kg)。轻质化的设计不仅使发动机油耗降低了4%,其噪音控制表现也更加优秀,令ix35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360度的安全防护。在安全装备上,ix35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车身材质的70%使用了高强度钢材,超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比率更是超过20%,侧面车门还增加了高强防撞横梁,使得ix35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安全性。上下坡辅助系统、四轮盘式刹车、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动式头枕、预紧式安全带等众多安全装备,全面呵护车内人员的驾乘安全。升级后的2012款ix35继续增加装备了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为车主再添一份安心。

在竞者激烈的SUV市场,ix35凭借流体雕塑的外观、智能时尚、科技安全的配置,牢牢占据SUV市场的前四位置。从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表现来看,ix35正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增长,连续数月销量稳超12000辆,以大幅的增长继续扩大其在SUV市场的影响力。

北京现代汽车博源特约销售服务店4s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17071 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宝源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