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永无止境的追求卓越 专访宝马7系车主

永无止境的追求卓越 专访宝马7系车主

2013-07-30 09:0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倩   

永无止境的追求卓越 专访宝马7系车主

 【网上车市唐山讯】【前言】作为BMW全系中的顶级车型BMW7系为那些追求低调式奢华的高端车主而生。卓越的设计品质、舒适宽敞的坐乘空间、高效动力的先进技术以及兼具灵活与稳定的操控性,都是宝马7系品质的缩影。都说宝马7系车主是最繁忙、最珍贵的车主,今天小编有幸邀约到唐山宝琳7系车主——周革先生。正所谓“实践才有发言权”,作为使用宝马7系近5年的车主,相信其与宝马已建立了很深的情节。

最“清闲”的物流创业老总

通过短暂的交流,我们对周葛先生自身有了一定的了解。自毕业后被分配到港口工作,第一次接触到港口物流。1998年,不安于现状的周先生毅然投身于创业的队伍之中,选择了物流行业。其实你第一次接触周总,如果通过形象以及性格来判断他所从事的行业,估计很难与物流联系到一起。外形整洁、说话有条不紊的周总,竟然在从事被公认为最繁琐以及劳累的物流事业。你相信一个物流老总会每天在高尔夫球场出现三天甚至更多吗?你相信交谈近一小时之久,居然没有一个有关于工作的电话,只有一个还是朋友之间的闲话家常?在惊讶之余,佩服的因素自然早已占据上风。问其管理的秘诀,周总很自豪的告诉我们——“找到放心的人才很重要。我工作这么多年,手下的员工200多人,可是我一周能接到的电话也就几个而已”,对于员工要宽容,让他们能够在方方面面找到家的感觉,这样的一个企业也就成功了一半。

创业中的困难一直在伴随着我们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养分,然而在提供活力的同时,阻力自然也无法避免的产生。谈及创业多年遇到的一些困难,周总再三考量,最后很释然的告诉我们“创业总是会遇到一些困难,即使是现在,困难也在一直伴随着我们”。周总的物流行业选址京唐港和曹妃甸。同时也经营着一些码头装卸业务。领域越做越大,事业越做越火,但是在周总的脸上没有看到岁月留下的痕迹,也没有看到工作带来的巨大压力。

永无止境的追求卓越 专访宝马7系车主   永无止境的追求卓越 专访宝马7系车主

 年近50岁的周总,热衷于一些运动量较大的爱好,例如,高尔夫、游泳等。唐山地区很多汽车品牌所举办的高尔夫活动中都曾留下周总的身影。聊起高尔夫运动,周总平静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不同的情绪——兴奋和痴迷。十分耐心的给我们讲述自己所知道的一些专业技巧和注意事项。看到周总如此的表现,我在心中莫名的松了一口气,专访的紧张情绪逐渐被遗落,此时的周总,仿佛一个在讲述自己喜爱玩具的孩童那样耐心和细致。

宝马7系为我的事业插上了信誉的翅膀

作为新一代的领袖座驾,宝马7系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其独有的无与伦比的尊贵气息以及超越时代的顶级品质。它是创新、梦想与责任的最佳载体,是创新人士的首选坐席。“我周围的好多朋友都选择了宝马7系,他们的生活状态以及教育模式大多与我相似。”周总告诉我们,1998年他就已经开始拥有自己的第一台车——捷达。随着事业的发展,生活质量的提升,期间也更换过很多品牌的车。选择宝马7系至今已有5年的时间,它给我的事业和生活带来了诸多的变化。“宝马7系为我们的事业插上了信誉的翅膀”。宝马7系给我带来了信誉度的提升,作为宝马最尊崇的旗舰车型,它从另一个角度体现了我们事业的成功。同时,在出行中,宝马7系的舒适性驾驶让我们受益良多。周总是一个自驾游爱好者,经常带着家人参与一些自驾游活动。忆及最近的一次长时间驾驶“前段时间我与妻子从苏州回唐山,十几个小时的路程,宝马的舒适性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回忆,也是其它品牌所没有的不凡体验”。

我与宝马都在不断地追求卓越

凭借敏锐的眼光洞见未来发展的大趋势,BMW深知创新的重要性,通过这座桥梁,开创了许多丰富多彩的领先性项目,重塑了BMW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宝马每年都会举办一些爱心公益活动,以此来呼吁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宝马爱心基金会的成立是最好的体现。聊到宝马活动,周总表示以前因为时间太忙总是没有空闲,现在很期待多参与一些宝马举办的爱心活动,帮助那些亟待关注的人群。当然,宝马除爱心活动外,也经常举办很多轻松愉悦的项目,这也是宝马高品质服务的一种体现。

永无止境的追求卓越 专访宝马7系车主   永无止境的追求卓越 专访宝马7系车主

我们常说“字如其人”。其实,车也是车主性格的另一种体现。谈到自己的性格与宝马7系是否有一些共通之处时,周总很果断的告诉我们“我与宝马都在不断地追求着卓越”。宝马7系虽然已经很至臻至美,但是相信它还在不断的追求着卓越,就像我喜爱的高尔夫运动一样,今天你打进了80杆,可能明天就是70杆。不断地要求自己,幸运大家都希望,但还是要通过务实的去干,才能获得“幸运”。

【后记】对于这次采访让我印象极为深刻,不是因为时间的短暂,也不是因为问答的循规蹈矩。而是周总本身所具备的品质以及生活、工作的状态所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厚德载物 宁静致远 吃亏是金 ”这是周总所信奉的人生格言。在周总身上,能够看到成功人士所期待的最佳状态,也充分体现了宝马7系的品质,低调的奢华以及对于卓越的永无止境的追求。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33  地址: 唐山市路北区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5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