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越玩越野 绍兴联奥Q系列遂昌探享之旅落幕

越玩越野 绍兴联奥Q系列遂昌探享之旅落幕

2013-07-29 16:22: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WOW,这里的风景实在太美了,有机会我一定要和小伙伴们再来一遍”近日,绍兴联奥奥迪车主的女儿妮妮在遂昌游览几个风景区后,表达了对此次旅行的意犹未尽。

越玩越野 绍兴联奥Q系列遂昌探享之旅落幕

7月27日至7月28日绍兴联奥组织的Q系车队一行18辆车60多人来到遂昌休闲游。27日一早车主便如约而至绍兴联奥CBD展厅。

越玩越野 一色奥迪Q系SUV车队

清一色奥迪Q系SUV车队,18台车同行,到哪里都是回头率!

越玩越野 绍兴联奥Q系列遂昌探享之旅落幕

遂昌金矿

越玩越野,从这里开始!驱车四个半小时后我们在当地的春凤鱼头休闲酒店用完午餐后直接来到了国家4A级景区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

绍兴联奥Q系列遂昌探享之旅晚宴

游玩好金矿后我们就返回到当地的四星级酒店元立国际酒店进行晚宴,晚宴上大家谈笑风生,很是开心,大家对当地的特色菜也是赞不绝口。

越玩越野 绍兴联奥Q系列遂昌探享之旅落幕

吃饱喝足睡好,第二天车队再出发!我们来到了国家一级摄影基地南尖岩。其间茂林修竹,群峰峥嵘,怪石林立,沟谷幽泞潺潺注水,飞泉瀑布,云海变幻,山里人家,高山梯田层层叠叠、一线天全年最高气温不超过30度。

绍兴联奥Q系列遂昌探享之旅——龙游石窟

游玩好南尖岩景区后我们最后来到了世界第九大奇迹——龙游石窟

两天行程匆匆,离开闹市,我们享受一份难得的静谧。旅程中,成员们相交甚欢。活动结束后成员们各自集结回绍兴。通过活动也结交了更多的朋友,对绍兴联奥的感情也更进了一步。

历经几年时间,绍兴联奥已经形成了以“和谐”为中心的家文化及管理机制,以不断提高员工满意度就和客户满意度为内外部和谐的工作目标,使联奥成为绍兴不断增多的奥迪车迷的“车友之家”;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品牌之家”;联奥员工的“员工之家”。致力于成为奥迪品牌客户移动生活的最佳服务商,以心悦心,无论客户身在何方,我们的服务如影随行。

越玩越野 绍兴联奥Q系列遂昌探享之旅落幕

车市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39000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西湖头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