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太原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2013-07-29 15:41: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别克传承美系车历久不衰的良好品质,融入中国现代经典的外观设计,时尚稳重大气,血统纯正!您是不是已经觊觎很久了,心动不如行动!

太原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此次别克车展活动,全系车型参与(凯越英朗GT英朗XT君越君威、GL8商务车、昂科拉),现场更有特价车型销售,厂家支持力度大,现场优惠前所未有,四家别克经销商首次联手,共创龙城最低价格,盛况空前。

车展期间除绝对享受底价购车!订车、购车更可参加购车抽奖活动,拿奖拿到你手软,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各种金融方案各种选!让您不虚此行!我们准备好啦!你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5日

活动地点:省煤炭交易中心

经销商名称

山西友通别克   销售热线:0351-5271288

山西美通别克   销售热线:0351-6130333

山西汇众别克  销售热线:0351-6695111

山西宝鼎别克  销售热线:0351-75399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