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兰州正式上市

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兰州正式上市

2013-07-29 14:4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兰州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2013年7月27日,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上市会在甘肃万华金盛店隆重举行。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依然采取进口车形式入华销售,而为对应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这次更是增加了国五标准车型。上市3款车型均为3.0L排量,分别为豪华版、精英版、精英超越版,售价区间为39.8-45.3万元。具体车型信息及售价如下:

2014款帕杰罗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3.0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4款 39.8 39.80
3.0L 自动精英版 7座2014款 43.8 43.80
3.0L 自动精英超越版 7座2014款 45.3 45.30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作为第四代车型的延续,2014款帕杰罗专注于3.0升车型,令消费者尤为惊喜的是其入门价格低至39.8万元,让更多渴望自由、喜爱帕杰罗的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特别是向北京地区投放的国五标准车型,大大满足了北京消费者对硬派越野SUV的渴求。这次2014款帕杰罗突破了豪华SUV 40万元的价格底线,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布局,将再次搅动进口豪华SUV市场,带来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兰州正式上市

在外观上,帕杰罗沿袭了之前车型标志性的经典设计,以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考虑到帕杰罗的野外驾驶需求,驾驶室内特地安装了前排侧置及两侧帘式SRS安全气囊,来增强安全性。当遇到紧急情况时,即使车门因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兰州正式上市

此外,LED高位刹车灯、镀铬备胎罩、镀铬尾喉,也将首次作为全系标配,让新款帕杰罗看起来更加时尚。

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兰州正式上市

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兰州正式上市

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兰州正式上市

在2014款帕杰罗延续着三菱汽车优异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位于中央靠前的位置,不仅提供了更大的接近角和驾驶人员的安全缓冲区域,而且车身重心更接近整车中心部位,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同时,匹配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自动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

甘肃万华金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502030 地址: 兰州市南滨河中路1119号;北滨河路188号欧洲阳光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