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天汽南方路虎发现者4车主周明辉先生专访

天汽南方路虎发现者4车主周明辉先生专访

2013-07-29 11:48: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天汽南方路虎发现者4车主周明辉先生专访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路虎从1947年诞生来,赢得了世界上众多驾驶者的青睐,无论影视明星、体坛名人,甚至是商业精英都有他忠实的粉丝簇拥。综合这些成功人士,他们都有许多共同之处:他们高瞻远瞩、坚守传统而不断突破,他们沉稳睿智、信心饱满,他们不惧挑战、激情四射...

天汽南方路虎发现者4车主周明辉先生专访

 周先生接受专访

初见,从他成熟的形象和温文尔雅的谈吐就能看出他是一个沉稳而赋予睿智。在选车上,他理性,在对待工作和生活上,他同样精明干练,对于生活的执着追求让采访他的人都为之钦佩,年轻有为在他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他就是来自八零后的电子行业生意人——周明辉先生。

姓名:周明辉先生

座驾:发现者4、奔驰E300

职业:电子行业

爱好:自驾、羽毛球、足球

车市:在众多豪华SUV竞争车型中您为什么选择路虎发现者4,而不选择宝马X6、X5或者奥迪Q7等车型呢?

周先生:在购这款车之前,我没有像同龄中车友一样在不同品牌车型间犹豫,一直钟情于路虎,一直喜欢发现者4外形给人中规中矩,但却给人安全稳重的形象。它没有像揽胜一样庞大,没有像奥迪Q7一样刻意拉长,更没有像宝马X6一样太运动而不实用。它大小适中,线条简洁,敦实、大气而安全。于是来到深圳天汽南方试驾后,毫不犹豫的坚定拿下它。

车市:在用车上,路虎发现者4的哪些方面让您最喜欢?

周先生:发现者4采用了浇铸一次成型底盘,装配有中央差速锁,全地形反馈系统;悬挂方面,前后都采用空气悬架,在操控和舒适上都无可挑剔。动力上,采用3.0T 涡轮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大概10升,十分省油。全家都提倡环保,对于发现者4不仅能商用,而且也能家用,空间大,而且有度,不像揽胜那样大得“离谱”。当然,我也挺喜欢揽胜的。

车市:当拥有发现者4,主要用途是什么?您觉得生活上有什么变化?最远开到过哪?

周先生:最主要还是作为商用,放在公司,做为家族企业,兄弟姐妹也比较多,周末休息,也做为家用。无论是家用和商用都挺合适的,这也是我喜欢路虎发现者4的原因。至于你说生活上有什么变化,其实就是出行方便,柴油在南方没有太多顾虑,在广东全年气候都比较暖和,动力与环保兼备。最远就是回老家了,我是汕头人,公司在深圳,开回家绰绰有余了,如果时间允许,我到是想开去西藏拉萨溜溜,相信发现者4应该毫无压力。

车市:为什么在天汽南方买车,为什么选择路虎这个品牌?

周先生:我是通过朋友推荐,来到深圳天汽南方的,这里的工作人员十分热情、亲切,工作周到细致,休息娱乐设施也很完备,来到这里感觉非常温馨,等待时间也不觉得烦躁。从购车到保养,整一套高水准的管理流程让人很放心。至于你说为什么选择路虎,不选择宝马、奥迪,和第一个问题一样,喜欢它的沉稳、低调而不失大气;不像宝马那样张扬,来得那么高调,这也可能和我家家庭教育有关。

车市:如果您换车了,您还认准路虎呢?或者有朋友要购车,您还会推荐路虎呢?

周先生:如果是换SUV,我还认准路虎,喜欢路虎的品质。近一年了,到目前为止,车辆状况完好,喜欢天汽南方的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如果朋友购SUV,我还会和自己购车一样,首选天汽南方。

车市:在拥有发现者4,您对路虎或天汽南方还有什么建议或意见。

周先生:路虎提车太久了,还加价,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太满意,建议天汽南方和厂家反映一下,让消费者得到多方面的服务。

车市:感谢周先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车市专访,希望您公司越做越大,生意兴隆。

周先生:谢谢!【网上车市深圳站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深圳南方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58  地址: 深圳南山区月亮湾路新濠汽车城B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