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预计年内上市 国产改款ix35无伪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国产改款ix35无伪谍照曝光

2013-07-27 15:0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改款ix35的无伪路试谍照,该车沿用了新胜达的外观设计元素,对前脸、尾部进行了一定改动。该车预计在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最快年底国内推出。

预计年内上市 国产改款ix35无伪谍照曝光

国产改款ix35外观与此前海外版车型谍照相比,区别不大,整体设计都更贴近新胜达的风格,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多层次的设计,凸显运动感和时尚感。新车前保险杠和大灯也进行了改动,使整个前脸的设计更加新颖大胆。此外,全新样式的轮毂也十分引人注意。

预计年内上市 国产改款ix35无伪谍照曝光

上为国产改款ix35、左为海外版改款ix35、右为现款车型

从申报信息来看,国产改款ix35将继续配备全景天窗,依据配置的不同,提供镀铬和普通塑料两种样式的中网。

从不太清晰的内饰图可以推断,新款ix35的内饰改动并不明显,预计在配置方面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加。

预计年内上市 国产改款ix35无伪谍照曝光

国产改款ix35内饰图片

动力方面,改款ix35预计将会沿用现款的动力配置,其中“Nu”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1kW/6500rpm,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而2.4L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26Nm /4000rpm。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