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保时捷918 Spyder 太原保时捷仅剩一席

保时捷918 Spyder 太原保时捷仅剩一席

2013-07-26 14:18: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7月24日报道,保时捷日前正式公布了最新918 Spyder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细节。正如保时捷卡雷拉GT一样,918 Spyder的科技将会运用到未来十年新出的车型中。

保时捷918 Spyder 太原保时捷仅剩一席

目前,太原保时捷中心仅剩一席可以接受预订。

918 Spyder为一款双座混合动力车,车身及车内均采用碳纤维。为了减轻重量,动力传动系统和所有配件都尽可能地安装在中部。918 Spyder由一台中置4.6升V8引擎、两个电动马达和一个6.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918 Spyder配备四轮转向系统,相当于增加了50马力或是减轻了220磅的重量。此外,918 Spyder还采用了保时捷空气动力系统,可以调整尾翼等附件。

保时捷918 Spyder 太原保时捷仅剩一席

保时捷日前正式公布了最新918 Spyder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细节

918 Spyder配有两个顶管,能使热量迅速、有效地从锂离子电池中排出。如果插在230伏特的德国家用电源插座上充电,918 Spyder在4小时内可以充好电,而如果使用保时捷快速充电站,只需25分钟就可以充满电。918 Spyder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8秒,其最高速度可达到211 mph。 918 Spyder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9克/百公里,比现在欧洲出售的大多数微型车更清洁。

太原保时捷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030031

电话:+86 351 7979 91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