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南宁华驰 威志V2最高综合优惠9000元

南宁华驰 威志V2最高综合优惠9000元

2013-07-26 10:5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璐璐   编辑:张晓微   

近日编辑从南宁华驰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31日,威志V2最高优惠9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南宁华驰 威志V2最高综合优惠9000元

车辆分析:威志V2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通过静音正时链条、8mm曲轴偏置专利技术、无回油燃油系统、DENSO32位电控喷油系统、轻质镁铝合金材质等使发动机的质量减轻、效率提高,该款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在1000~2000rpm时,扭矩即可达到100N·m内,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保养信息:威志V2的质保周期为两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18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260元左右。

南宁市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白沙大道26号(白沙亭江立交桥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