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宝马集团宣布BMW i3零售价格

宝马集团宣布BMW i3零售价格

2013-07-26 09:50:18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宝马集团宣布BMW i3官方基础售价,在德国市场自34,950欧元起。BMW i3是宝马集团首款量产豪华纯电动汽车,将于2013年11月在德国率先上市。

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的伊恩•罗伯森博士在慕尼黑表示:“BMW i3预示着个体出行新时代的到来,并将为宝马集团的发展揭开新的篇章。作为一款纯正的BMW汽车,i3拥有强大的感召力、杰出的产品内涵,以及毫不妥协的纯粹驾驶乐趣。这款装备宝马最新科技的电动汽车及其颇具吸引力的价格,无疑将为客户提供一种独具魅力的高档电动汽车出行方式。”

2013年7月29日,BMW集团将在全球三大洲的三座大都会城市——北京、伦敦、纽约,同时迎接BMW i3的到来。

宝马集团宣布BMW i3零售价格

 BMW i3产品的销售和周边服务将通过多种渠道实施,其中包括BMW i的授权经销商、BMW客户服务中心(CIC)等,在有的市场,甚至还将包括网络销售平台。所有销售渠道将实现网络化作业,方便客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在某些市场,BMW i还将建立移动销售团队,在传统的展厅之外接待客户。

为确保BMW i3纯电动汽车满足客户的多种出行需求,BMW i还推出称为“360°电动”的概念,将在四个领域为客户提供电动汽车保障服务:

家庭充电方案:BMW i的能源合作伙伴将提供家庭充电设备以及安装服务,甚至可以提供“绿色”能源,以实现真正的零排放电动出行。

公共充电方案:宝马集团将与公共充电服务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参与制定公共充电标准,以及参与建立公共充电站网络。

灵活出行服务:这是一系列保障电动汽车出行的服务模式,甚至可以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电动车辆续驶里程之外的交通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服务模式,宝马集团将创立一种新的移动生活方式。比如,汽车共享项目——DriveNow,目前该网络平台已经拥有13万会员。此外,灵活出行服务还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内燃机车辆的租赁服务,以完成更长的旅程。

宝马集团宣布BMW i3零售价格

 辅助服务:BMW i针对电动汽车的使用特点专门设计了相应的互联驾驶(ConnectedDrive)应用服务;此外,电动汽车专属的道路救援服务也将投入使用。

在汽车金融方面,BMW i3的客户还将享有一系列为电动汽车量身定制的产品,涵盖车辆贷款、租赁、保险等方面。

BMW i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车辆产品和出行服务,以其极富灵感的设计,贯穿全价值链的可持续性,赋予豪华汽车全新的理念。通过BMW i,宝马集团重新定义了个体出行的概念。BMW i3是世界首款为电动出行量身打造、全新研发并具有革命性轻质车身结构的豪华电动汽车,既保持了BMW标志性的驾驶乐趣,同时实现了零排放出行。

更多关于BMW的信息,请致电云南德凯销售热线0871-64183366,云南德凯经开区店、西园路店、南亚城市展厅恭迎您莅临品鉴!

云南德凯宝马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开区店地址:昆明市经开区顺通大道国际汽车城C-05号
西园路店地址:昆明市西园路南段严家地26-28号
城市展厅地址:昆明市滇池路569号南亚风情第壹城金鹰商场与庆豊祥路口进去100米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