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大众宝来优惠高达1万 有少量现车

东莞大众宝来优惠高达1万 有少量现车

2013-07-25 17:3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大众宝来优惠高达1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大众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大众宝来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大众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9735,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宝来 10.78-13.63 10.78-13.63 优惠高达1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12月上市/11万元起售

我们实拍的车型根据配置判断是顶配车型,在前灯组上使用卤素灯泡作为发光光源,可以判断2013款新宝来上依然不会出现氙气大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样式上有所改变以外新宝来的前大灯上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不过光源非LED。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12月上市/11万元起售

车身的侧面,我们依然能依稀看出一些现款宝来车型上的线条元素,整体的紧凑感保持的很好,没有什么很脱节的地方。车身尺寸方面,据目测实物对比,预计2013款宝来的车身尺寸将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之处可能会有些许的增加。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12月上市/11万元起售

2013款宝来的车身设计改动明显,舍去了使用多年的鸭尾式设计,转而使用更加有气场、应景的家族样式,圆润、方正的造型设计虽然抹杀了一些个性降低了辨认度,视觉表现上还真的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12月上市/11万元起售

2013款宝来的车尾进行了大的调整,尾灯组的样式进行了变化,发光光源也进行了调整更换为卤素灯泡。轮胎方面,依然使用现款的品牌-韩泰 K415系列,轮毂的样式更豪华,请大家联想一下迈腾顶配、新帕萨特顶配车型上配备的样式。

一汽-大众  宝来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宝来继续沿用我们所熟知的动力总成系统:大众1.4T/1.6L两款引擎,变速箱则是经典的5速手动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输出功率以及扭矩上都没有任何变化。

大众宝来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68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47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此次改款,新宝来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彻底颠覆了往日的中庸形象,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5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新基路段(宏远旧货市场对面、南城步行街前行1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