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冠军谊和狮跑、福瑞迪史无前例清库钜惠

冠军谊和狮跑、福瑞迪史无前例清库钜惠

2013-07-25 15:2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热烈祝贺云南谊和勇夺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年中销量冠军!为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本周末(7月27日、28日)冠军谊和特推清库钜惠:狮跑福瑞迪震撼出击——2012款狮跑最高钜惠3.5万,福瑞迪最高钜惠1.8万,史无前例,仅限本周末!一旦售完,绝无库存!

冠军谊和狮跑、福瑞迪史无前例清库钜惠

同时,针对雨季,云南谊和特别推出“购车额外赠送涉水险”活动。到云南谊和购东风悦达起亚任意一款车型,除享受云南谊和暑期欢乐购的优惠政策外,未雨绸缪,额外再赠送涉水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冠军谊和一路伴你同行,风雨同舟!

针对今年雨季的特殊情况,云南谊和涉水事故处理中心还特别推出关爱政策!

关爱一:工时费5折钜惠。涉水车辆进店维修即可尊享工时费5折钜惠;

关爱二:所有起亚车车主在涉水事故中丢失车辆牌照均可到云南谊和享受免费补办政策;

关爱三:云南谊和24小时服务开启,全天侯为您保驾护航!

亲爱的新老客户们,在厂家指定涉水事故处理中心成立之际,云南谊和售后服务全面升级,欢迎回家!

冠军谊和狮跑、福瑞迪史无前例清库钜惠

购车到谊和,金牌老店更多保障

从2002年成立至今,伴随着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成长,云南谊和也迅速地成长了,十载车市沉浮,云南谊和始终坚定不移地用信念、信心与服务一点一点地累积着云南谊和的品牌力量。

2012年,云南谊和被选定为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届全国销售精英大赛示范店。同年,云南谊和更是从全国700多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荣获东风悦达起亚十年十佳经销商光荣称号。

2013年初,在加拿大举行的2012年度东风悦达起亚年会的颁奖中,云南谊和更是捷报频传,2012年度,云南谊和共获得四重大奖——东风悦达起亚全国优秀销售贡献奖、全国优秀售后服务奖、全国星级经销商奖、全国优秀顾客满意奖。这四重大奖的到来将云南谊和成立至今的十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2  地址: 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变形金刚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