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昌河利亚纳a+打造城市家轿超值之选

昌河利亚纳a+打造城市家轿超值之选

2013-07-25 10:30:14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随着家庭购车用户的增加,对车辆节油的考量成为影响购买行为的重要砝码,经济实惠的城市家轿备受追捧。各大车企为能在此领域占得先机,纷纷发布战略车型迎合消费者这一需求。其中昌河铃木利亚纳a+就是这样一款现代化城市小车,不仅外观靓丽,空间、安全具有绝对优势,节油性能更有着技高一筹的表现,日渐成为注重实用性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昌河铃木

经济节油  省钱才是王道

作为昌河铃木主打的一款年轻车型,利亚纳a+同样传承了日本铃木优良的品质基因,其节油性在同排量车型中绝对是个好手,仅这一点就让众多消费者赞不绝口。

“现在油价这么高,省钱才是王道。选利亚纳a+主要因为看中了它的油耗,百公里才6.5个油,光油耗就能省不少的家庭开支呢。而且利亚纳a+外表精巧,内部非常宽敞,车内空间在我看过的同级车中算是最大的,对我这种上有老下有小的大家庭来说再适合不过了。”刚刚购买了利亚纳a+的刘先生抱着刚满一岁的孩子如是说。

知微见著,我们不难发现,省油对于以刘先生为代表的这部分家庭消费者购车的影响。而作为昌河铃木在日本铃木公司利亚纳原型车基础上打造出的一款经济节能小车,利亚纳a+显然在省油方面已经有口皆碑。据了解,利亚纳a+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C发动机,拥有铃木K系列发动机的典型优势,小排量、低油耗、强动力。73Kw的最大功率配合134N·m的最大扭矩,使整车的动力性和加速性都得到了保障。在动力充足的同时,利亚纳a+工况油耗为6.5L/100km,可谓深谙“既要马儿跑的快又要马儿吃的少”的省油之道,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对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柳州鸿润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柳州市燎原路25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