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新世代天籁:实至名归的“驾控王”

新世代天籁:实至名归的“驾控王”

2013-07-25 10:16: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东风南方·品行天下】——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真挚的邀请您到店赏车购车养车,官方网址:http://jndyuan.dongfeng-nissan.com.cn,我们将提供热情周到细致专业的服务,官方微博:http://weibo.com/jiningdongyuan,购车热线:0537-2989999,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官方微信号:jiningdongyuan

新世代天籁:实至名归的“驾控王”

 当国内中高级车市的主流车型,先后完成了更新换代之后,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注定变得更加激烈。就在这个过程中,随着中高级车市场消费群体年龄的变化,更多喜欢坐在驾驶座,享受驾驶乐趣的新生代,渐渐成为中高级车用户的主流人群,他们对驾乘感的追求变得越来越强烈。

这种变化,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中高级车的研发方向和配置水平,很多的换代车型不仅在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因素,也在竭力通过搭载先进的配置,追求更精准的驾控性能,以良佳的操控性与消费者的需求对接。

在这方面,不乏表现出色的车型。其中,东风日产天籁,在继承其安全性、节油性、舒适性并发扬光大的基础上,新推出的新世代天籁大大强化了操控性能,精准的驾控性能使其获得了“驾控王”的美誉,对于年轻用户群更具诱惑性,得到了新生代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新世代天籁:实至名归的“驾控王”

 为了提升新世代天籁的操控性,日产首次采用了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我们都知道,独立后悬挂与传统的多连杆独立悬挂不同,在转向节的运动由一个梯形下控制臂、一个上横臂以及一个位于下控制臂后方的转向横拉杆调节。悬架的体积小,减震器位于转向节边缘,该结构可极大提高汽车的操控稳定性。

简单来说,独立后悬挂就是比传统的多连杆更为扎实,能为车辆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提升转向能力,确保行驶的稳定和高效响应。在超车、弯道时,转向系统可控制车身精确指向驾驶者指定的方向和角度,给予驾驶者更大的信心。

新世代天籁由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和后轮辅助转向系统组成的源自英菲尼迪技术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也为新世代天籁带来驾控感的提升。

而新世代天籁搭载的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可以在车辆入弯时,实时监测车辆速度、弯道及路况信息,智能控制内侧车轮的转速,有效改善“推头”现象。系统检测到车辆即将出现转向不足时,会对内侧双轮实时制动,通过自动协调外轮转速,确保在过弯时车内乘员感觉不到过大的晃动。

与此同时,新世代天籁装备的后轮辅助转向系统,在车辆入弯时,后轮会跟随车辆进行同向偏转,有效改善转向过度,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甩尾现象。简单地说,你在打方向时根本不用担心后轮跟不上你的驾驶意图和节奏。

新世代天籁的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及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的配备,可称是其实现极佳驾控性的利器。这也确保了新世代天籁整车操控的精准性和稳定性,已接近后驱车表现。

应该说,新世代天籁与操控性能相关的这份豪华的配置单背后,将技术内涵做得非常到位,这也意味着这款将驾控性能发挥到极致的新车,已经拥有了进一步打动消费者的砝码,“驾控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可以预计的是,新世代天籁凭借“安全王”、“节油王”、“驾控王”和“舒适王”的产品实力,必将在竞争中拥有更大的优势,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主导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东风日产的车型信息和优惠信息,欢迎莅临东风日产济宁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咨询试乘试驾,亲自感受人车生活。

新世代天籁:实至名归的“驾控王”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

购车热线:0537-2989999

官方微信号:jiningdongyuan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

山东济宁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89999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东源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