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科帕奇SUV最高优惠4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科帕奇SUV最高优惠4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2013-07-25 06:4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科帕奇SUV最高优惠4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雪佛兰科帕奇最早为上海通用于2007年以进口方引入国内的一款中级SUV车型,在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之后,国产版科帕奇也于2011年底正式上市。到目前为止,国产科帕奇只有2.4L一个排量,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雪佛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现车较为齐全,最高优惠4万元。

价格变化表:

2012款科帕奇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帕奇 2.4L AT城市版 5座 21.98 18.48 3.50 少量现车,置换补贴3000元
科帕奇 2.4L AT城市导航版 5座 22.58 19.08 3.50
科帕奇 2.4L AT舒适导航版 5座 25.28 21.78 3.50
科帕奇 2.4L AT豪华导航版 7座 26.38 22.38 4.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科帕奇现车较全,但现车数量较少。价格方面两驱车优惠3.5万,四驱优惠4万,另外置换的消费者如果老车是雪佛兰旗下车型,可获得企业补贴4000元,其他品牌可获得3000元补贴。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雪佛兰科帕奇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雪佛兰科帕奇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雪佛兰科帕奇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56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雪佛兰科帕奇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8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雪佛兰科帕奇车型介绍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科帕奇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轴距为2707mm。整体外观敦实大气,见棱见角的前脸设计源自粗狂的美式风格,家族 最新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也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扬而犀利的矩形前大灯一扫老款的中庸,给人留下了同样深刻的印象。包围整个车身下沿的黑色防擦条,在保护车身的 同时更为科帕奇增添了一抹的野性的味道。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内饰方面,科帕奇虽然主打运动风格,但与老款相比变化其实并不太明显。大量平直的线条还是那么朴素,而富有层次感,中控台上的功能键布局也比较合理,简单而容易上手。老气过时的绿色背景灯也被冰蓝色所取代,给人一种清新时尚的动感。整体做工比较精致,一改原来美式汽车内饰粗枝大叶的毛病。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科帕奇全车系只有一套动力系统。科帕奇采用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5600rpm,峰值扭矩230N·m/4600rpm。传动方面,为配备带Eco模式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科帕奇作为一款美式SUV,外观大气,内饰设计的也还算精致。车内空间足够宽敞,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需求。入门价格目前惠后仅18.48万,算得上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科帕奇目前现车较为充足,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