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顺吉起亚周末清仓特卖会秒杀全市最低价

顺吉起亚周末清仓特卖会秒杀全市最低价

2013-07-24 16:0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比团购更优惠的活动有没有?有,那就是成都顺吉起亚4S专营店周末清仓特卖专场活动,价格优惠看得见直逼成本价,7月27日至7月28日两天在本店内清仓特卖现车销售,优惠价格绝对让您心动到行动,神马“价格底线”都是浮云,这种优惠才叫给力!车展优惠提前享受,全年仅此一场只此一次,抓住最后疯狂的抢购机会,实现您的有车梦想!

现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没行动的客户抢先来电预约哦!成都顺吉起亚期待您的光临。

顺吉起亚周末清仓特卖会秒杀全市最低价

活动时间:7月27日-28日(上午10:00-下午16:00)

活动地点:东风悦达起亚顺吉4S店

锦江区南三环路三段240号(琉璃立交至桂溪立交之间辅道内侧)

活动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

活动内容:凡是进店客户均有好礼相送。

活动期间购车均享清仓特卖优惠政策,本次优惠政策覆盖全系车型最高优惠可达35000元。

是的,没有错,35000元!全市最低价有没有!!!

超值的享受,低廉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买起亚到顺吉,永远不变的选择!

如此大的优惠,机会实在难得,想购买东风悦达起亚的朋友们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到成都顺吉起亚4S店把爱车开回家。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就在成都顺吉起亚。

更多信息请资讯顺东风悦达起亚顺吉

4S店地址:锦江区南三环路三段240号(琉璃立交至桂溪立交之间辅道内侧)

顺吉交大K5专卖店

地址:金牛区交大路152号(西南交大西门斜对面)

东风悦达起亚 顺吉交大快修店

地址:金牛区交大路152号(西南交大西门斜对面)

成都顺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788296 地址: 锦江区南三环路三段240号(琉璃立交至桂溪立交之间辅道内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