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三环依维柯黄冈毕升漂流活动圆满成功

三环依维柯黄冈毕升漂流活动圆满成功

2013-07-24 15:3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七月份的武汉,气温日渐升高,酷暑步步紧逼,却丝毫没有影响三环依维柯车主对生活的热爱。为答谢广大依维柯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湖北三环4S店的支持与厚爱,2013年7月20日,三环依维柯贵宾答谢会暨"依路清凉,体验依维柯服务"黄冈毕升联谊漂流活动在黄冈英山正式拉开序幕。

三环依维柯黄冈毕升漂流活动圆满成功

三环依维柯黄冈毕升漂流活动圆满成功

毕升大峡谷漂流景区在黄冈市英山县境内,位于湖北省东北部,地处大别山南麓鄂皖交界处。古为皋陶部落,汉为英布封疆,宋为毕升故里,今为中国绿茶之乡。

一路山,欢歌笑语,各种互动小游戏,让旅途一点也不觉的枯燥,趁着相聚的机会,车友们还互相交流了用车感受以及一些驾驶技巧,湖北三环依维柯服务站长张明全先生向客户分享了依维柯车辆夏季常见的保养常识。

黄冈英山漂流全程漂7.6公里,漂流时间约2个小时,河道从起点到终点落差达300多米,以河段落差大、河道弯曲多、浅滩多而著名,下码头还设有戏水区,车友们在此尽情的打起水仗,立刻,戏水区成了"战场",杀声一片,欢乐一潮高过一潮。

三环依维柯黄冈毕升漂流活动圆满成功

返回途中,一位客户对三环依维柯工作人员说:"感谢三环依维柯,感谢你们为我们组织了如此丰富的活动,更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平台,结识了很多车友更结交了不少挚友。"

三环依维柯黄冈毕升漂流活动圆满成功

一直以来,三环依维柯都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周到、最贴心的售后服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凭借高品质、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以及产品和技术方面的优势,三环依维柯也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市场占有率稳居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第一阵营。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每月针对售后保养客户定期举行专项个性化售后营销活动,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三环依维柯的贴心服务。

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南京依维柯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07187777 地址: 武汉市汉口金桥大道特1号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1栋1-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