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罗宾汉推十周年限量版 55.99万起

牧马人罗宾汉推十周年限量版 55.99万起

Jeep在7月23日在国内正式推出了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限量版,与标配车型相比,Jeep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限量版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10周年限量版车型独有的配置。据悉,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限量版两门版售价为55.99万元,四门版售价为59.99万元。

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限量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两门版 55.99
四门版 59.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牧马人罗宾汉推十周年限量版 55.99万起

 在发动机舱盖上,两个类似SRT车型的进气凹槽格外显眼,不仅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凶悍,还能够帮助发动机进行冷却。新车装配17英寸铝合金炫黑色轮毂,外边缘缀有红色经典Willys剪影 。挡泥板上印有“Rubicon 10th Anniversary”标志,发动机罩两侧搭配红色“Rubicon”印花,这些细节处的设计为车主带来10周年限量版的专属感。

牧马人罗宾汉推十周年限量版 55.99万起

内饰上,Jeep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限量版绣有“Rubicon10th Anniversary”字样的大峡谷红色真皮座椅让人过目不忘;车门把手上的Rubicon 10周年徽章,以及空调出风口、方向盘轮辐和车门把手上的多处银色细节,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中控台均以红色缝线修饰。此外,Jeep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限量版还提供黑色的三片式Freedom可拆卸硬顶,是市场上唯一在售的双顶组合SUV

牧马人罗宾汉推十周年限量版 55.99万起

 动力方面,Jeep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限量版并无变化,依旧采用3.6L V6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8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2牛·米。Jeep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限量版采用了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配备电子锁止的前后Dana 44车轴,通过Rock-Trac分动箱接收动力,最大分动箱速比为4:1,最大攀爬比达到惊人的73.1:1。前后5连杆悬挂,配备了可调阀门技术(LST)的高压单管避震器,高速行驶时避震调教柔韧;而在减速过弯时,避震调教硬朗,确保更小的过弯倾侧;在低速越野时,悬挂阻尼达到最硬程度,确保车辆在极限环境中有最好的底盘支撑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