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英朗GT”7.6L综合油耗安全的决不让步

“英朗GT”7.6L综合油耗安全的决不让步

2013-07-24 14:5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面对超60%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让车身轻量化是现代汽车车身设计的主流,高强度钢具有质量轻、强度高的特点,不仅节能环保、降低车重,更大幅提升车辆被动安全性能。所以英朗GT在车身结构中使用高强度钢的重量比例超过60%,同级中处于领先。

在4门内W型防撞梁车门中,采用W型防撞梁属于目前国际先进的车身安全设计,将刚性极佳的材料安装在车门内部,从外观上看不到,但作为车门上的吸能保护屏障,有效降低乘员可能遭受的来自外部的力量,保护效果十分明显。

“英朗GT”7.6L综合油耗安全的决不让步

 再运用1250MPa PHS高强度钢材,将英朗GT的车身结构采用PHS高强度钢材,屈服强度高达1250MPa,是一般高强度钢的3-4倍,具备质量更轻、强度更高的优点。高规格材质用在车身安全设计的关键部位,极大提升了碰撞时对驾乘者的保护,正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

加上360MPa高强度前防撞梁的使用,让车辆吸收和缓解外界冲击力的重要安全部件,防撞梁的强度,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和整车结构做到科学匹配才是最安全的设计,360MPa高强度铝合金质量更轻,吸能效果更好!正是英朗GT的绝佳匹配。选择它就是选择安全,选择它就是给您及您的家人带来最大的保障。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