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2013款保时捷卡宴美规版现车销售

2013款保时捷卡宴美规版现车销售

2013-07-24 11:5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款保时捷卡宴美规版现车已到沈阳佳美林汽车,配有18寸轮毂、氙灯、运动座椅、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档拨片、彩标、BOSE音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架、并道辅助等,颜色为黑车黑内饰,售价118万元,现在购车即可马上提车,如需其他配置车型一周左右便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沈阳佳美林保税进口汽车总汇,销售电话:024-62766999。

2013款保时捷卡宴美规版现车销售

 整体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保时捷卡宴可谓是全面超越老款车型,其中车身长度增加48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增加了6毫米,轴距也是整整长出了4厘米。新卡宴的进气格栅的位置更低,并且呈现一定的弧度,保险杠进气口从原来的正方形变为梯形,发动机盖上增加为两条,中间向上凸起,给隐藏在下面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新款保时捷卡宴在基础配置上拥有丰富的选配,比如轮毂、全景天窗、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倒车影像系统、后座娱乐设备等等。美规版卡宴提供了3种可供消费选择,第一种为8项电动调节舒适型座椅、第二种为14项调节运动型座椅,第三为18种项电动调节豪华。

动力方面:新保时捷卡宴所有发动机均采用了保时捷的新的燃油直喷技术,并配置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顶级车型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时间不到5秒,最高时速可超过290公里/小时。

2013款保时捷卡宴美规版现车销售

编辑建议:保时捷作为专业级的传统跑车制造商,一直以来都在追求将速度与豪华结为一体。而卡宴就是豪华越野和速度的共同体。曾为希特勒工作的保时捷,如今依旧延续着当年那极端的思路,速度。也许这种以速度为中心的理念,正是当年用闪电战能取得领先优势地位的灵魂所在。曾经的人和事已经成为历史,而有一种精神理念依旧存活到今天。保时捷卡宴,新世界的公路霸主。

沈阳佳美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位于北二路景星街与兴华街之间(星摩尔商场对面)。佳美林汽车公司主要经营美规、中东版和中规的SUV系列车型,目前公司提供的主要车型包括:奔驰宝马、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丰田GMC福特等高端车型。高素质的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精细、周到、贴心的优质服务,我们将用永远本着以顾客为中心,奉行“追求规范服务,确保用户满意”的宗旨,开展营销工作。为广大购买高端进口汽车的成功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并提供美国豪华汽车的量身定制与咨询服务。

 

沈阳佳美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7号8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