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圆梦齐家乐业 Mazda8三亚旅游大奖揭晓

圆梦齐家乐业 Mazda8三亚旅游大奖揭晓

2013-07-24 11:0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7月13日,一汽马自达“齐家乐业行天下 梦想行动新发现”主题活动再结硕果。经过7月6日和7月13日两轮抽奖,诞生了25名幸运大奖得主,每位获奖者将偕同两名亲朋好友(最多三人同行),免费享受三亚4日豪华游。

据悉,“齐家乐业行天下, 梦想行动新发现”试驾活动,是一汽马自达针对广大消费者举办的全新体验式营销活动。无论在近期是否有购车打算,只要愿意体验Mazda8,消费者都能自由使用Mazda8一天。这种新的体验模式,打破了店头试乘试驾在时间、地点上的限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到一汽马自达全国六大区域各4S店报名Mazda8试乘试驾和深度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共有来自全国21个城市的近3000余名网友参与Mazda8试驾报名,超过90%的试驾者通过微博晒出Mazda8体验感受与照片。在众多的参与者中,通过7月6日和7月13日两次微博抽奖,25位幸运儿脱颖而出, 7月18日~21日,第一批获奖者齐家同游,前往三亚享受海滨风景,乐享忙碌工作之外的悠闲家庭之旅。

身处都市的白领,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长时间处于这样的环境中,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引发心理问题。因此,我们反思,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还要懂得享受人生。三亚不仅是旅游、度假胜地,还受到全国各地自驾游爱好者的青睐,这也是选择三亚作为此次深度体验Mazda8试驾活动目的地的原因所在。在旅行中,Mazda8试驾参与者不仅可以享受美景,体验好车,主办方一汽马自达还安排梦想大奖获得者前往三亚当地的孤儿院或儿童福利院献爱心,将喜悦、关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对于本次活动的“主角”Mazda8消费者早已耳熟能详,它拥有纯正的MPV底盘,先进的动力系统,灵活的空间布局,丰富的豪华配置,Mazda8一登陆中国汽车市场,便获得了多方好评。经过全新升级演绎,2013款Mazda8在保持大气时尚外观、灵活多变空间的基础上,搭载全新动力组合,并新增多种实用性配置,Mazda8其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等都大幅跃升,前往海南三亚的获奖者可与家人一起深度享受。

 除了产品本身的优点,Mazda8还将通过“齐家乐业行天下 梦想行动新发现”的主题活动,给一汽马自达消费者传达一种生活理念,追求乐业的同时,还要追求齐家的幸福以及出行的洒脱,这需要在旅途中慢慢体验。

一直以来,Mazda8瞄准的就是一群懂得平衡事业与生活的商务精英,他们追求事业的进取,也关心家庭的快乐。在三亚深度体验Mazda8的过程中,每一个体验者都获得一本《Mazda8深度体验攻略手册》,里面除Mazda8产品的使用指导外,更多的是当地名胜风景的推荐,是美食佳肴的指南,这也提醒着大家,开着Mazda8除了为工作奋斗,还能载上家人享受快乐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