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三菱帕杰罗购车优惠68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三菱帕杰罗购车优惠68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7-25 00:3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三菱帕杰罗购车优惠68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三菱帕杰罗】帕杰罗外观彪悍阳刚;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三菱4S店销售的帕杰罗汽车购车钜惠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三菱帕杰罗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精英超越版7座2012款 49.8 43.00 6.8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中控台左侧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方向盘整体

内饰方面,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对于进口三菱帕杰罗,你可以说它是综合性能优越的SUV。3.0升发动机就是你随心驰骋帕杰罗去地球任何一个地方的基础所在。帕杰罗的越野性能,属于实用派一类。没有过多的噱头,在恶劣条件下的优良的可靠性能带你摆脱任何困境。

帕杰罗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二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65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在国内,帕杰罗最大的对手是丰田普拉多。就越野性来说,普拉多无疑拥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公路性能上,帕杰罗则扳回一分。品牌形象上,二者相近。普拉多有LC的金字招牌,帕杰罗有达喀尔的丰功伟绩,这样的比拼,才是最有意思的。目前,沧州地区帕杰罗钜惠68000元,优惠额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内赏车试驾。

沧州润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68-4988 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荣官屯村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