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铃木利亚纳购车直降一万八 现车销售

沧州铃木利亚纳购车直降一万八 现车销售

2013-07-25 00:3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铃木利亚纳购车钜惠18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昌河铃木利亚纳利亚纳整体非常和协,做工也非常精细,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大,这带给驾驶者提供高舒适性的同时,也带更多的便利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新时代昌河铃木4S店内销售的2012款利亚纳汽车购车可享受最高优惠1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昌河铃木利亚纳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铃木利亚纳特惠款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1.8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目前沧州地区新时代昌河铃木4S店内销售的利亚纳汽车购车最高可享受优惠1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昌河铃木  利亚纳A+ 1.4 MT

利亚纳的前部设计可以用简洁来形容,简洁的头灯、中网、雾灯等配置,成就了利亚纳平易近人的简约风格。车前保险杠底部新增的小包围,让这款原本以乖巧著称的两厢车洋溢出了更多的活力,也让它的受众人群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利亚纳的尾部设计要比前部略显动感,这与尾翼和后保险杠小包围有着直接的关系。

昌河铃木  利亚纳A+ 1.4 MT

内饰风格基本延续了上一款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大体为塑胶材质组成。利亚纳的前排座椅靠背高度64cm,坐垫宽度50cm,坐垫长度为49cm,较宽的坐垫设计可适应众多体型的驾乘者,对于舒适性上也有突出的表现,其次坐垫长度也达到了同级车的标准,对于腿部的支撑表现也算得当。

沧州铃木1.6L利亚纳可享受钜惠10000元

 利亚纳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G VVT发动机,排量更低,油耗更少,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135/4000(N·m/rpm)的最大扭矩和74/5900(Kw/rpm)的最大功率,保证了行车充沛的动力。利亚纳a+工况油耗为5.6L/百公里,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可谓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沧州地区利亚纳购车最高钜惠18000元,优惠额度非常大,感兴趣的朋友速来店内抢购吧。

沧州市新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3096660 地址: 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河北汽贸院内)

分享到: